南宁拼团购房238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南宁地铁要脱单了!明年2号地铁线可以坐啦!

发布时间: 2016-12-11 10:44:48

来源: 发现南宁

分类: 其他楼讯


距离南宁地铁一号线全面开通试营还有十几天。南宁的小伙伴,你们准备好了没?除了南宁地铁一号线开通试营以外,这里有一个好消息,地铁2号线年底完成铺轨,明年12月可实现开通试运营啦!也就是说,南宁人明年就可以有两条地铁可以坐了!!连南宁地铁1号线明年都要“脱单”了!!


一号线、二号线示意图


南宁地铁2号线原先规划的车站依次为玉洞站、金象站、石子塘站、建设路站、大沙田站、江南客运站(站)、石柱岭站、亭洪路站、福建园站、南宁剧场站、朝阳广场站、火车站(站)、明秀路站、秀厢站、三十三中站、苏卢站、安吉客运站(站)、西津站。 也就是南起玉洞、北至西津。

南宁地铁二号线是连接我市南北方向的骨干线,南起玉洞,途径银海大道、星光大道、朝阳路、友爱路、安吉大道等,北至西津,线路全长约21km,全线共设18座地下车站。


此外,地铁3号线已全线开工建设,计划于2019年建成试运营;4号线已全线开工建设,计划于2020年建成试运营。” 2号线东延造福蒲庙和五象新区

随着五象新区的发展,南宁城区面积的不断扩大,地铁线路到玉洞是远远满足不了需求的。我们打开地图就可以看到,南宁地铁2号线所延长的部分,对于蒲庙居民、甚至五象新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这不仅能够加快形成轨道交通网络,改善城市交通结构,而且能够加快五象新区发展。

而且,南宁市已经成功申办了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并确定邕宁区的顶蛳山作为园博园最终选址。从地图上我们也可以看出,园博园的选址非常靠近六晚。最重要的是这样一来南宁的地铁交通路网又多了一个环!四通八达的环形路网简直便捷到让南宁人骄傲得飞起有没有!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