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8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亮相长虹路 距东站1公里

发布时间: 2016-12-12 09:35:32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中国沃柑看武鸣”“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将打造成西南地区最大的农产品交易、物流、会展、投资、服务中心”……昨日上午,在桂林举办的第11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与交易会上,除了推介南宁市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南宁市的重点农业项目——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首度公开亮相向区内外客商进行推介。

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效果图

南宁市水果产业分为“一中心两板块”,沃柑就是其中的一个版块。昨天上午,各市的特色农产品推介活动中,沃柑在南宁的集中种植区域武鸣区就对这一优势果品进行了推广。“之所以敢说中国沃柑看武鸣,就在于我们的沃柑种植规模和品质都是数一数二的。”广西鸣鸣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纪素峰说,武鸣区有广西目前最大的富硒沃柑标准化种植基地和沃柑无病毒育苗基地。沃柑产量高,果品个大饱满,色泽鲜亮,汁多味浓,而且目前武鸣区的柑橘种植基地基本都在建设地头冷库,客商采购后放在冷库内可错峰上市,价格可由现在的每斤7~8元涨到10多元。

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作为此次农交会上少有的农产品交易场所受到客商们的关注。据介绍,该项目总规划3000亩,位于南宁市青秀区长虹路,距南宁火车东站1公里。项目一期工程600亩,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其中农产品交易区25万平方米,现代仓储交易区23万平方米,电子商务及农业金融区10万平方米,展销综合区7万平方米,冷库3万吨,配套服务区2万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将会配置有农产品批发区、农业会展区、农商CBD商务区、互联网+农业电商区、农业金融服务区、农产品冷链物流配送区、广西东盟特产中心、农产品安全检测中心及大型涉农商业街区等。建成后将成为中国西南最大的、最具影响力的集农产品交易、物流、会展、投资、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现代农产品交易综合体,并保障南宁市300万市区人口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之所需。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全面开工,正在加速推进。

推荐阅读:

身处长虹路 没有硬实力何以谈生存

兴工路通车东站圈扩围 这几盘马上高攀不起!

青山大桥主桥桥塔已封顶 预计明年5月通车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