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9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岑溪至水汶高速公路 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昭平至蒙山段、都安至巴马段年内开

发布时间: 2016-12-13 09:00:47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岑溪至水汶高速公路项目预计年底前可建成通车。贺州至巴马(昭平至蒙山段)、贺州至巴马(都安至巴马段)等高速公路项目可研已获批,年底前可实现开工。这是昨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得的消息。

 

岑溪至水汶(桂粤界)高速公路路线起于岑溪市岑城镇思孟村附近,接已建成的筋竹(粤桂界)至岑溪高速公路,止于陈金顶(粤桂界),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包头至茂名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是泛珠区域合作六纵五横六条国际通道及三个环线的第三纵达州至茂名的重要组成部分。

岑水高速公路项目于2010年12月开工建设,原计划2015年春节前建成通车,但由于均昌隧道工程水文土质复杂,开工建设以来多次发生大规模涌水地质灾害,直接影响了岑溪至水汶高速路段的按期交付使用。

此外,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2010—2020)“6横7纵8支线”中的横3。根据广西高速公路建设计划,贺巴高速公路在“十三五”期间建成。该高速公路包括钟山至昭平段、昭平至蒙山段、都安至巴马段三个路段,钟山至昭平段已于2015年底开工建设。

贺巴高速公路呈东西走向,自东向西横贯广西中部,根据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布局方案示意图,线路为:贺州市钟山县、平乐县、昭平县、蒙山县、金秀瑶族自治县、象州县、忻城县、都安县、巴马瑶族自治县。

据介绍,目前贺州至巴马(昭平至蒙山段)、贺州至巴马(都安至巴马段)等高速公路项目可研已获批,年底前可实现开工。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