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6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南宁旧铁路桥路段封闭施工 行五一路需绕行

发布时间: 2016-12-25 10:33:50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因旧铁路桥路段全封闭施工,交警提醒——

下周三起通行五一路最好绕行

五一路施工路段示意图

据了解,从12月28日零时起,因铁路桥拆除施工,南宁市五一路铁路桥路段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封闭施工。其中12月28日-31日,该路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出行时要注意绕行。

五一路铁路桥路段,是南宁交通的一个堵点。由于铁路桥即将于28日开始动工拆除,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届时将对五一路相关路段分两个阶段进行封闭。第一个阶段为12月28日零时至12月31日上午,将对五一路铁路桥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全都只能绕行。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叶健给出了绕行路线建议:机动车可从五一北二里绕行至江南大道,再从五一北四里回到五一路;非机动车可从铁路桥旁的五一路北三里绕行至江南大道,再从五一路北四里回到五一路。需要注意的是,五一路北三里由于路幅较窄,封闭施工期间不允许机动车通行。

第二阶段封闭则从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5日为止,届时将实行白天开放交通,夜间封闭6施工的模式,即每天零时至早上6时封闭施工,其他时间开放交通。在2017年1月25日整个施工结束后,五一路铁路桥下的路段将由原来的双向4车道扩展至双向6车道,将很好地解决原来五一路铁路桥下的交通堵点问题。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