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1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双地铁2号线+4号线 压轴带装修房9字头

——家园认证推荐之南宁恒大名都

发布时间: 2017-02-22 11:14:0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一封家书——共筑南宁家园梦》大型主题活动持续升温,21家责任房企率先发声,5大承诺助力南宁安家梦!倡导“理性置业•美丽 筑家”!全力为购房者提供质量保障、价格合理、真实诚信、证件齐全、贴心服务的民心房,推进南宁房地产业良性、持续、健康发展。

南宁恒大名都4#、5#楼实景图

南宁恒大名都实景图

南宁恒大名都位于良庆区五象大道与金象大道交汇处,项目总占地30亩,规划有6栋楼,由两栋26层、两栋28层及两栋31层的高层建筑组成。其项目北面还规划有800㎡会所,南面靠近五象大道则规划有7000㎡的商业街,这也给小区业主休闲娱乐和日常生活带来了便利。

项目建筑外形在色彩上以大面积浅色为主,追求一种轻松、清新、典雅的气氛,这种建筑风格现在在我国也比较多见,属于主导型风格。

南宁恒大名都效果图

从房产局上可以查到,在去2015年12月同月全部那完所有楼栋的预售证,拿到预售的总共758套,截止目前为止还剩余78套还未出售,目前在售1#3#楼120-140㎡(建面)三房、四房房源加推中,参考均价9200元/㎡。从房产局数据可以看得出南宁恒大名都去化率达9成。

推荐阅读:

家园认证推荐之龙基传媒星城 实探凭啥卖9000

身处长虹路 没有硬实力何以谈生存

楼盘网《一封家书》共筑南宁家园梦

9个月成就一个新锐楼盘 用品质+业绩说话



地铁2号线、4号线交汇 实实在在的交通优势

买房配套完善生活才方便,选房子最好兼顾双方上班时间成本、交通费用成本,南宁恒大名都距离在建的地铁2号线、4号线200多米,是一个正真的双地铁物业,投资自住都是不错的选择。

而地铁2号线将于2017年开通,地铁4号线将于2020年开通。地铁对于房产物业的保值增值能力有着极大的影响。据专家盘,方可为“准地铁物业”。离地铁站口越近,配套越齐全,才越能享有地铁物业所带来的便捷,未来升值空间就越大。研究发现,每靠近地铁站点100米,每平米价格上涨约0.473%。现在,南宁已经出现了很多货真价实的地铁物业,恒大名都便是其中之一。确切地说,恒大名都是双地铁枢纽物业,比一般的地铁物业更具价值。

地铁2号线、4号线交汇

2梯3户、2梯4户 绿化率高达42.12%

居住舒适度有保证

近年来随着楼市产品形态越来越丰富、品质越来越高,置业者更倾向“一步到位”。南宁恒大名都都是带装修交付,在售120-140㎡的3-4房一直备受购房者的关注。

以1栋02户型122.23㎡为例,这是一个比较传统的户型设计,干湿分离、动静分区合理。户型朝南,客厅与3.7米的阳台连接,业主站在阳台就可以欣赏小区园林景观。除了客厅阳台外,主卧也带有大飘窗,在卧室里拉开窗帘也可以将园林景观尽收眼底。

南宁恒大名都1栋02/03户型

超大型主卧,面积达到15平米,有独立卫生间,摆放一张2.8米的床后还可以放2个床头柜,在主卧还设计了一个更衣间。

从楼盘的指标看,南宁恒大名都的绿化率高达42.14%。是恒大集团在南宁8大项目绿化率最高的一个。虽然园林还未建成,但是映入购房者眼前可见的在售楼部前面的绿油油景物,据了解,这些以后都会统一搬到园林里,在此可以想象得到生态园林内名贵树木大气铺排,于苍翠之中赏四季芳华,此情此景,以后悠然享受着这幸福的时光。

南宁恒大名都园林实景图


带装修交付 好处不只一点点

南宁恒大名都的装修房也为购房者省却后期装修的烦恼,让买房一步到位直接拎包入住。南宁恒大名都承接恒大集团强大资源优势,联合多国装修设计师,与几百家家全球相关行业的龙头企业建立了稳固的战略联盟,并严格遵守6000余条精工标准,在装修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使用耐久、施工工艺等角度,让业主奢享尊贵生活;统一采购与配送,降低成本,细致装修让家里的每处细节都透露着精致的气质!

买装修的好处,小编给大家好好盘点盘点:

1、 前期和装修公司谈方案、选材料忙前忙后,还担心价格不透明;中期关注装修进度和质量,时不时到现场监工;装修期一般为1-3个月不等,这个过程对于工作忙碌的你,肯定吃不消。而装修交付的恒大名都没有这个烦恼;

2、 每家每户装修进度不一致,今天你打墙,明天他钻孔,装修噪音是个不定时炸弹。而装修交付的恒大名都没有这个烦恼;

3、 电梯总是被搬运装修货物、家具挤满,等电梯的困扰想想都焦急。而装修交付的恒大名都没有这个烦恼;

4、 好不容易凑首付买了房,月供后本就不宽裕,还要筹集装修款,亚历山大。而装修交付的恒大名都没有这个烦恼,只用买家具即可入住。

118㎡户型交付标准

小区遇困难找物业 “1530” 特色服务

交房后物业将伴随业主度过未来的几十年,管理妥善的物业能让整个小区其乐融融,管理不善的物业小区会变得“乌烟瘴气”。科技不断进步,物业管理电子化是一种趋势,不管是消防设备电子化、视频监控信息化,还是清洁规范化,都需要资金支持和专业指导。金碧物业为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20年逾400个项目服务历练,管理面积近5000万㎡。一体化智能安防系统确保整个小区从入口到入户全程监控,力求在每一处细节为所有恒大业主提供最专业、贴心的物业服务。金碧物业采取“三对一”专项小组服务形式,即每户业主家庭最少由一位管家、一位维保修工程师、一位客服专员共同服务,此外还提供“1530”特色服务——1纪录,5到场,30内开始维修。出门在外遇到困难找警察,在小区遇到困难找物业!

值得提醒的是,项目自身配有铂金会所、塞纳维拉风情商业街以等配套,下楼就可以购物,给业主舒适的居住环境,吃喝玩乐一步到位。

再到医疗配套更不自话下,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最怕孩子或父母生病,上医院看病排队耽误上班,住在南宁恒大名都将让你无后顾之忧,因为附近有五象医院、水电医院等医疗资源。孩子上学也是非常的方便,周边就有南宁开发区第一小学、华联小学、大沙田小学、五象中学、新桂系实验中学、南宁市第十中学等众多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齐全,所以说南宁恒大名都,带给你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种优质的生活方式。

南宁恒大名都配套五象医院

终极点评

优势:

1、离2号地铁和4号地铁交汇处200多米,后期优势将不断凸显;

2、楼栋错开分布,保证各个楼盘无遮挡,通风采光佳;

3、周边配套齐全,教育资源、生活所需均能满足,具备入住条件;

4、2梯3户、2梯4户梯户配比,绿化率42.12% ,居住更舒适;居住舒适度有保证。

5、2017年底交房,等待时间较短。

6、金碧物业,一级资质物业,口碑佳。

不足:

容积率偏高。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