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1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日新月异大南宁 桂人回家置业正当时

一封家书第二季——《桂人·回家》2017梦圆南宁

发布时间: 2017-01-11 15:20:5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当一线城市挥之不去的雾霾不断侵蚀身体时,桂人是否怀念南宁的晴空万里;当一线城市节节攀登的房价时时恐吓着你时,桂人是否想念南宁的楼市平稳;当一线城市诚惶诚恐的堵车天天上演时,桂人是否思念南宁日渐完善的路网;当一线城市费尽周折的读书名额又双叒叕排不上号时,桂人是否挂念南宁的充足教育资源……

南宁是二线城市城市发展潜力不可估量!2016年南宁有了地铁、有了BRT,实现通车的道路多达9条,城区与城区之间距离拉近;近几年跨江大桥保持每年一座通车的水准;2015年新开学校(小学/初中/高中)10所,今年12所;南宁楼市政策张弛有序调控,房价稳中有升……日新月异大南宁,桂人回家置业正当时!

南宁已有地铁 出行工具大跃进

一个城市是否有地铁意味着是否具有迈进一线城市的潜力!南宁是二线城市,但是很多外省甚至广西人普遍认为南宁是三线城市,当南宁地铁通车新闻在全国主流媒体播报时,外省人略感吃惊,因为他们认为广西人的交通工具是马、牛、自行车……没错,南宁已日新月异,今年有地铁、有BRT,并且争取每年通一条地铁的速度,2号地铁线今年年底开通、3号地铁线2019年开通、4号地铁线2020年开通、5号地铁线2022年开通。

南宁1号地铁已于2016年12月28日开通,对比东段试运行期间客流量剧增,人们对地铁快且准出行工具是越来越依赖,正因为1号地铁的出行便捷,距离地铁500米内的楼盘基本售罄。地铁房对于桂人来说,在一线大城市除非是非常有能力,否则打工十年都赚不了首付!在南宁,地铁沿线楼盘可选性较多。虽然1号地铁沿线楼盘已不多,不过将开间2/3/4/5号线这些沿线楼盘你现在买还来得及!地铁沿线楼盘价格不低,但对比一线城市的地铁沿线楼盘房价绰绰有余。

 
2号地铁沿线楼盘除了融创是新楼盘之外,其他在售楼盘房源并不是很多,随着2号线将在今年年底通车,2号线沿线楼盘炙手可热,桂人回家置业可以重点看2号线地铁沿线楼盘。

见证南宁城建威力 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评估一个城市的潜力,一般综合考虑发展速度和水平。南宁近几年发展神速,跨江大桥通车近几年保持每年一座以上的速度、地铁争取每年开通一条的速度、拟建22条BRT快速公交线路……南宁城建加大投入加强建设,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提升工程并取得硕果,改善南宁市民生活质量,提升南宁城市影响力,南宁绿城整体发展水平向一线城市看齐!

 

南宁有地铁、有BRT、有不断修建的路网、有充足的教育资源、有不断建成的公园等娱乐场所……唯一没有的是—— 雾霾。异乡漂泊的“桂籍”游子们,南宁已经日新月异,生活配套/出行工具/医疗配套日益完善,这里为你勇闯天下打好基础,等你回家,南宁更懂你。

2017年再添融创/金科大咖 一线品牌房企已遍布南宁各个城区

桂人回南宁打拼事业,考虑成家立业是迟早的事,把家安在哪个区域?南宁青秀区、江南区、兴宁区、青秀区、邕宁区、五象新 区、武鸣区七个城区,不管你是选择配套成熟城区还是有潜力城区,亦或是成熟教育资源丰富的区域都有选择。

南宁是二线城市但是其潜力不可估量!近年来不少一线品牌房企把眼光投向南宁市场,土拍市场表现活跃。恒大、万科、碧桂园、融创、金科、华润、绿城等大牌房企纷纷布局南宁,人居迎来新的升级……不少桂人在一线城市对品牌房企了解更深,品牌房企在一线城市在人居标准更高,如果你青睐,一线品牌房企已遍布南宁各个城区!融创、金科在今年也即将亮相,这两个房企在宜居标准有更深的解读,桂人回家置业可以持续关注!

南宁发展日新月异,在全国影响力逐渐提升,居民生活水平得到改善,南宁整体已经进入量的飞跃质的突破。桂人归家正当时,南宁楼盘网隆重推出《桂人·回家》大型回家置业主题活动,网销顾问免费带看房,一对一沟通,看房专车接驾。您还可以享受到路费免单福利(成功购买楼盘网指定合作项目,凭回家车票,报销1000元路费),楼盘网助您圆梦!

 


 

责任编辑: zhengch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