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3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2017年春运13日开启 桂人返乡列车时刻表攻略

发布时间: 2017-01-12 18:25:2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新年的脚步声渐近,有这样一群人,即将回到久别的故土!我们称他们为gui人!

因为他们是和南宁这座城市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亲人。他们是桂人,是异乡漂泊的“桂籍”游子;他们是归人,春节回家返乡潮的人群;他们是贵人,未来南宁的城市新贵!

过年脚步越来越近,异乡游子纷纷在上演“抢票”的大戏,只因想要回家过年陪家人一起看春晚,吃年夜饭。那么,返乡桂人都买到回家的车票了吗?如果还没有买到票,这份列车时刻表,可以作为参考。

广州与重庆、上海、成都出发车组差距较大

从12306官网上可以看出广州至南宁每天发车列车组总共60趟,且发车的时间间隔较短,目前在售票已经所剩无几,昆明至南宁每天23组发车,预售票较充足,但南宁至昆明目前预售票只剩无座票。相反的是:重庆至南宁一天只有一趟车,17-29日的票已经售完。成都每天发车2趟,预售票比较充足。数据显示,2017年春运,广州与重庆、上海、出发的列车组差距较大。

北京-南宁列车时刻表

上海-南宁列车时刻表

北上广及江浙地区车票较难买 昆明至南宁预售票充足

受外省务工人员节前返乡、节后外出影响,春节前东进北出,车流高峰主要集中在珠三角地区(广州、深圳等)。

1.北京往南宁的列车总共5趟,目前在售票所剩无几,自从高铁开通之后,北京到南宁的时间缩短了,若当天7点买的票

2.重庆至南宁只有一趟列车,且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查询17-29号的票已经售完。

3.广州的列车组就比较多,发车的间隔短,但是从官网上查询13-27号的票已经卖完,深圳也是同样如此。

同时,为了旅客购票、取票,北京火车站将在站前增设东取票厅,增加约40台售取票机,预计春运期间投入使用。

重庆-南宁列车时刻表

广州-南宁列车时刻表

杭州-南宁列车时刻表

推荐阅读:

广西人,你在他乡还好吗?2017,回家吧!

《桂人·回家》——2017梦圆南宁!

日新月异大南宁 桂人回家置业正当时

南宁搭乘地铁小贴士 让桂人回家不再“迷茫”

春运抢票小贴士 几招助你轻松回家过好年



沪昆、云桂高铁开通 短途返乡受青睐

2016年底,沪昆、云桂铁路开通可以说是线路之长、开行方向之多、开行密度之大,云南铁路发展史上前所未有的。上海由原来的348缩短至1115,南宁最快列车的运行时间由原来的124缩短至441,各大城市旅行时间大幅缩短

这也是昆明铁路局开通高铁后迎来的首个春运。据了解,沪昆客专将开行 19对 ,云桂铁路将开行 20 对动车组,缓解春运高峰压力,方便人民群众出行,改善旅客出行体验。同时,将给旅游业、商业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带来新的发展活力,加速人们的交流,推动整个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

昆明-南宁列车时刻表

就目前昆明至南宁在售票还算比较充裕,相反的南宁到昆明的预售票只剩少数在售,大多都是无座预售,返乡的旅客可以根据自己情况进行订票。

交通小贴士:昆明、昆明南、曲靖、曲靖北4个较大车站设立取票专区、退票专区,实行售娶售退分开。且剩余票额信息将及时发布。所有票额均在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客票代售点、车站售票窗口和自动售票机等购票渠道通售共享,并将及时通过l2306网站,省交通运输信息发布平台,官方微博及微信等公布剩余票额和增开列车信息。

推荐阅读:

广西人,你在他乡还好吗?2017,回家吧!

《桂人·回家》——2017梦圆南宁!

日新月异大南宁 桂人回家置业正当时



广州-南宁列车时刻表

广州-南宁列车时刻表

广州-南宁列车时刻表

广州-南宁列车时刻表


广州-南宁列车时刻表


广州-南宁列车时刻表


广州-南宁列车时刻表

小编总结:南宁的快速发展,地铁一号已经全线开通,起始站火车东站至石埠,全程只需57,其中,琅东客运站、金湖广场、朝阳广场、西乡塘客运站转车最方便。同时,返乡桂人若想在南宁买房置业,可根据南宁楼盘网“一封家书”第二季——《桂人•回家》2017梦圆南宁,期间将开展一系列回家置业主题活动做参考。

此外,楼盘网网销顾问免费带看房,一对一沟通,看房专车接驾。您还可以享受到路费免单福利。(成功购买楼盘网指定合作项目,凭回家车票,报销1000元路费)

推荐阅读:

《桂人·回家》——2017梦圆南宁!

日新月异大南宁 桂人回家置业正当时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