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7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南宁搭乘地铁小贴士让桂人回家不迷茫

发布时间: 2017-01-12 20:05: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年关将至,又是一年归乡热潮,有这样一群人,即将回到久别的故土!我们称他们为gui人,因为他们是和南宁这座城市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亲人。

他们是桂人,是异乡漂泊的“桂籍”游子;他们是归人,春节回家返乡潮的人群;他们是贵人,未来南宁的城市新贵!

从前没有地铁,桂人回家就像唐僧取经必要经过“九九八十一难”,今年地铁开通啦!小编首次体验,为第一次搭乘南宁地铁归家的桂人们整理一些小贴士,希望各位能顺利乘上地铁、平安到家、快乐过年。

南宁仅开通1号地铁线 站点需查明避免搭乘错误


地铁1号线路线图

南宁终于有地铁!12月28号地铁1号线全线开通,路线从琅东横跨西乡塘,站点分别是:火车东站、佛子岭、百花岭、琅东客运站、凤岭、东盟商务区、万象城、会展中心、金湖广场、南湖、麻村、民族广场、新民路、朝阳广场、火车站、白苍玲、广西大学、鲁班路、动物园、清川、民族大学、西乡塘客运站、鹏飞路、南职院、石埠,全程 25个站点,跑完约57。


南宁市目前仅有地铁1号线全线开通,连接南宁稍有不便。为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选择通过地an style="line-height:1.5;">下面列举了各位返乡桂人选择最佳路线。


路线转换图

春运期间地铁有所调整 末班时间将延长

地铁延迟时间表

地铁1号线全程票价6元,首车6:30,末车22:00,据悉,春运期间,南宁地铁1月21日-1月26日,2月1日-2月2日期间延长半个,首末班时间由原来6:30至22:00调整为6:30至22:30,发车间隔仍为8,届时将安排16列车上线运营,4列备用车。



推荐阅读:

《桂人·回家》——2017梦圆南宁

广西人,你在他乡还好吗?2017,回家吧!



没有零钱不要急 微信、支付宝支付更便捷

地铁购票机

进入地铁站口,便能轻易找到售票机,点击选择所要抵达目的地车站,屏幕将自动弹出显示单张车票金额的窗口,并提示选择需要购买的单程车票张数以及应付金额。地铁自动售票机可通过四种售票方式进行售票,系统接受硬币(支持1元)、纸币(支持5元、10元、20元)和南宁市民卡,没有零钱的甚至可以微信、支付宝支付,感觉更方便了。(桂人们如果在支付方面遇到问题时,可咨询站内工作人员。)

支付成功后,售票机自动从取票口发售车票并找零,这样就可以拿着车票进入检票口了,因为后续还要靠车票出站,所以小伙伴们请妥善保管车票,不可随意乱丢,如实在不小心丢失,可重新购票。

检票前,会有工作人员例行安全检查,在这里小编提醒桂人们,为了各位的安全请不要携带危险物品进入地铁。检票时,将车票在蓝色感应区停留1-2秒,闸机门打开后,可安全通过,切记不可尾随他人,不可攀爬、跨越进入。

地铁检票口

地铁等车厅

地铁约8一趟,两首歌的时间,不算太长,比起拥挤的公交车站台,干净暖和的地铁候车台,简直是一种享受。不过小编还是要啰嗦一句,小伙伴们上车前请注意看好目的地方向,以免上错车。春运期间,车内必定客源不断,列车行驶后抓紧身边扶手,同行的老人和小孩,等车门和屏蔽门都打开后再有自序的下车。



推荐阅读:

《桂人·回家》——2017梦圆南宁

广西人,你在他乡还好吗?2017,回家吧!



下站需看清 转乘需准备

地铁综合资讯台

到站要下车的桂人们注意,一个地铁站口设有多个进出口,认真仔细阅读每个站口对应的出口,这样可少走冤枉路。

而出站需转乘公车的桂人们,应注意:因地铁1号线的开通,南宁公交行业将对现有的公交路线进行调整,通过优以桂人们事前应查询需转乘公车的路线,避免手忙脚乱的情况。

桂人回家 圆梦2017:

桂人们漂泊在外不仅是因为有个理想、有个目标,更因为外面的机会多;如今南宁有了地铁,带动了地产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水平上升一个新的台阶,桂人们可以回乡置业,让幸福不再漂泊。

楼盘网回顾2016年,推出2017圆梦南宁——桂人回家主题,只要桂人们通过南宁楼盘网置业,将有一大波新年福利送出。

1、到访有礼:台历、利是封、福贴、对联等精美礼品;

2、成交奖励:送家电、大抽奖等;

3、新年福袋 无线福利:定制无线游戏(幸运大转盘/刮刮乐)等好礼。


推荐阅读:

《桂人·回家》——2017梦圆南宁

广西人,你在他乡还好吗?2017,回家吧!

责任编辑: zhengch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