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6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江南新盘终于开盘 户型怎样?

发布时间: 2017-01-22 19:52:0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昌泰茗城C2五房两厅两卫户型

昌泰茗城的三错层户型面积约139.37㎡,五房两厅两卫设计。三错层设计最大的优势在于能够保证家里的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独立的空间,家庭成员之间行动互不干扰,可以满足一家三代共同居住的需求。

该户型每间卧室都配有飘窗,对采光通风十分有利,厨房和卫生间也都是明厨明卫,不必担心采光问题。

优点:三错层设计,保证各个空间私密性。主卧空间大,带L型270度观景飘窗。

不足:面积较大,总价较高。

昌泰茗城2#楼的B3户型是一个较为经典的三房户型,房间整体来说比较方正,动静分区合理,3.8米的阳台与客厅相连,可增强视觉上的连通感,显得空间更加宽阔。L型厨房设计更符合人们做菜的习惯,还可以增添橱柜的储物空间。

昌泰茗城B3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该户型主卧面积为20㎡左右,两间次卧的面积均达到10㎡以上,在总面积不到100㎡的条件下能做到这一点不容易,实用性很强,可以保证较高的居住舒适度。值得一提的是三间卧室均带有飘窗且主卧朝南,利于采光通风。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个97.21㎡的三房两厅两卫的户型对刚需族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优点:动静分区合理,两间卧室的面积均超10㎡,97.21㎡的总面积设计有两个卫生间,实用性强。

不足:入户面对一堵墙,空间感不够通透。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