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1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关注起来!2017年这些盘即将面市

发布时间: 2017-02-03 18:12:0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6年没买房的别着急,2017年又有一大波新盘“鲜肉”即将入市。回顾2016年,2016年南宁土地市场遍地开花,不少品牌房企加速布局南宁。据南宁楼盘网统计,南宁楼市2017年预计将有28大纯新盘集中入市,其中,西乡塘区以9个纯新盘的量居首位,五象新区、江南区紧随其后,均有6个纯新盘入市,青秀区4席,兴宁区3席。这也意味着在2017年将有更多的品牌房企打造的新盘将亮相并上市。那么,2017年有哪些楼盘即将面市?一起来围观一下。



彰泰红

彰泰红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环路82号

楼盘电话:暂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所属区域:青秀区

预计 2017年5月面市

项目概况:彰泰红位于青秀区凤岭核心地段,该片区汇聚全南宁高端的商务、繁华的商业、便捷的出行、高端的教育资源,及便捷的医疗配套,距离青秀山公园、李宁体育公园仅3公里,出行生活休闲娱乐一应俱全。

开发商:桂林彰泰集团

动态:彰泰红项目位于南宁市青环路82号,产品有高层、小高层、多层花园洋房。彰泰集团品牌展厅位于会展航洋城购物中心一楼中庭北侧,已经盛大开放

融创九棠府

所属区域:五象新区

预计2017年4月或者5月面市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南宁五象新区玉洞大道与那黄大道交汇处,住宅产权70年,商业产权40年,规划用地约53046㎡,项目类型有住宅和商铺,容积率为3.5 绿化率为35.5%,附近配套有医科大五象分院、三中五象校区,项目位于地铁3号线沿线,交通便利。

开发商:重庆融创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动态:目前融创位于会展航洋城、双拥路28号的临时接待中心已开放。

推荐阅读:

南宁这些楼盘划分哪些学校 你知道吗?

BRT2号线5月底开建 玉洞大道沿线好房推荐

慵懒者必看 盘点商场就在家门口楼盘



万科公园里

所属区域:五象新区

预计2017年3月面市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南宁市五象新区玉洞大道与良庆大道交汇处,规划面积约7594.㎡ 容积率为3.0 绿化率为35.5% 周边配套有广西医科大分院、良庆区五象湖初级中学,项目位于BRT2线沿线,且带装修交付。

开发商:南宁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动态:项目品牌展厅已开放,89㎡三房、108㎡四房、125㎡四房接受咨询。

光明城市

所属区域:五象新区

预计2017年面市

项目概况:光明城市位于五象新区核心区,北临广西体育中心,西靠五象湖,地理位置优越。项目位于BRT2沿线(建设中),并可通过五象大桥、南宁大桥、良庆大桥、青方便快捷

开发商:农工商广西明通置业有限公司。

动态:项目正在筹备当中。

推荐阅读:

南宁这些楼盘划分哪些学校 你知道吗?

BRT2号线5月底开建 玉洞大道沿线好房推荐

慵懒者必看 盘点商场就在家门口楼盘



荣和公园里

所属区域:江南区

预计2017年 3月底面市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南宁江南区仁和路西沙滨路南侧,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60082㎡,容积率为2.5 绿化率为35% 毛坯交付。

开发商:广西荣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动态:位于五一路亿和豪酒店旁边的城市展厅已经开放,首期月75-125㎡房源接受咨询。

新希望锦官城

所属区域:江南区

预计2017年3月或者4月面市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城南中央商住区,项目总占地约123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总户数约2700多户, 规划13栋法式风格建筑,采用点式布局。目前,整个片区已经形成三横三纵及双地铁交通路网,出行便捷;周边学校围绕,居住氛围浓厚,生活便捷!

开发商:南宁锦官置业有限公司

动态:营销中心已经开放,首期6、7号楼100-130㎡带装修三至四房接受咨询。


龙光玖珑府

所属区域:江南区

预计2017年上半年面市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南宁江南那洪大道与金阳路交汇处,项目类型有住宅和商铺,容积率为4.5 绿化率为35.5%,项目特色,品牌教育数,有铁4号线经过。

开发商:南宁市龙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动态:营销中心1月19日已经开放,首期产品接受咨询。

推荐阅读:

南宁这些楼盘划分哪些学校 你知道吗?

BRT2号线5月底开建 玉洞大道沿线好房推荐

慵懒者必看 盘点商场就在家门口楼盘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