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3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周成交环涨4.81% 8盘新获预售证

发布时间: 2017-01-24 17:26:1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监测 2017年1月16日至1月22日,南宁市共销售商品房2592套,较前一周增长119套,环比上涨4.81%;商品房成交面积227014.4平米,较前一周增长8857.88平米,环比上涨4.06%。

青秀区夺商品房成交量周冠 环涨63.85%

一周以来,南宁市共销售商品房2592套,较前一周小幅增长119套,环比上涨4.81%。住宅成交方面,1月16日至1月22日南宁市共成交住宅1701套,较前一周减少168套,环比下降8.99%;住宅成交面积177444.56平米,较前一周减少8693.15平米,环比下降4.67%。



本周青秀区商品房网签数量喜人,共834套,较前一周增加325套,环比上涨63.85%,涨幅明显。进入1月份以来,南宁市的商品房成交量一直不高,但相对平稳,每周平均两千多套的成交量只有2016年12月一半的水平。本周除青秀区和江南区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外,其余城区成交量均下跌,跌幅最大的是邕宁区,一周商品房成交176套,环比下跌39.31%。


青秀区本周商品房成交面积占全市的33.7%,环比上涨99.47%,本周南宁市商品房面积成交量能够获得增长,大部分要归功于青秀区的高成交量。其余五区的成交面积除了江南区也获得增长外,其余均下跌。良庆区环比上周虽下跌16.88%,但成交面积上仍高于江南区,达48489.48平米,占全市的21.36%。

龙基传媒星城9#楼获证 预售价最低5字头

近期,南宁市房产局再次放出多张预售证,获证的楼盘有昌泰尊府、龙基传媒星城、阳光西岸、西建冠城世家、广源大都会等,多为住宅预售证,为春节前的南宁楼市再添一批新房源。

春节将至,南宁楼市也将进入短暂的调整期,但随着各大房企在南宁拿地脚步的加快,新盘建设加班加点,春节后的南宁楼市,又将是一番龙争虎斗。

推荐阅读

绿地联合拿地进军西乡塘 5.35亿拿地111亩

龙基传媒星城新品开售 竟然有5字头房源!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