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4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中海小学不再成谜!北师大实验学校出地面啦

发布时间: 2017-02-12 18:32:3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中海国际社区一期已在去年分批交付,业主入住后,孩子的教育提上日程,学校的建设如何?中海国际社区规划有两所小学和四所幼儿园,其中一所小学已确定为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预计今年9月份招生。既然今年招生,小编着实为它的工程进度捏一把汗,好在,小编现场踩盘发现,学校已经出地面啦

中海国际社区占地615亩,业主高达上万,可见在孩子教育必须得匹配,为此,中海国际社区引进两所小学,而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已正式签约,定位公立学校。一听学校名就觉得有实力,也确实如此。但是随着需求的不断增加,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不断“走进”小区,在全国遍地开花,不少业主也开始质疑是否偏商业。据悉,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无论公立还是私立,都是合作的模式,采取统一的教学模式进行教学。所以只要大的方向指导好,老师的水平不差,还有自身孩子的学习态度,学校实力是真不错。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划36个班,第一所学校具体位于售楼部前一期国社旁(原小黄人玩偶草地),另一所学校位置还未知,但也是规划36个班。按照一个班45名学生,两所学校能容纳3000名学生,还担心你的孩子教育问题么?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在去年年底还未出地面,业主甚是堪忧,好在,今天小编踩盘发现,学校进度已经出地面!业主可以放心了。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效果图(模糊慎看……) 

推荐阅读:

恒大VS金源/中海 看恒大华府如何击破“三角”关系

那考河湿地公园究竟是哪个楼盘的后花园 揭晓!


中海国际社区一期已于去年陆续交付,二期华府也于今年交付,随着那考河湿地公园的开园,中海国际社区“公园房”价值尤为凸显。目前中海推三期悦公馆10号楼,面积为70-110㎡(建面),具体有73平两房,92平三房,93平三房,及113平四房,均价7800元/㎡,预计2018年年底交付。

 


中海悦公馆共规划12栋楼, 目前已经售完的楼栋为5/9/12/13#楼,正在售的楼栋为10#楼,也就是说中海悦公馆还有一半的楼栋货量。一直以来,中海国际社区的销售畅销,开盘走量当天都9成以上,综合来看中海国际社区的性价比着实高。今年学校开学、那考河湿地公园开园,中海价值飙升!而2月6日新城控股拿下兴宁区金桥路南侧87亩地块,将规划为吾悦广场,这么一来中海国际社区的商业配套如虎添翼(虽然中海也不缺商业)!今年,中海国际社区的销售定从年前火到年尾。

 


 

销售火爆,进度得跟上!据悉,中海三期悦公馆规划有12栋楼,目前进度最快的是13#楼,建设至10层,其他楼栋陆续开工建设,5/9/10/11/12/13已经出地面。中海的第四块地块距离那考河湿地公园仅一路之隔,小编去到现场看到有机器在作业中,看来中海要着手开发第四块地块。

 

 

中海国际社区性价比高,所以不少市民选择置业。中海的销售好且工程进度快,让业主放心,价格也是从一期的5字头飙升到现在的均价7800元/㎡,可见升值潜力之大。2017年,期待中海新产品。

 

推荐阅读:

恒大VS金源/中海 看恒大华府如何击破“三角”关系

那考河湿地公园究竟是哪个楼盘的后花园 揭晓!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