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1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新春探盘:恒大华府距离新城吾悦广场有多近?

发布时间: 2017-02-12 17:19:0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7年2月6日,新城控股2.15亿底价拿地首进南宁,落子兴宁区。一拿地,恒大华府、中海国际社区金源城纷纷“骚动”起来,新城控股拿的那块地有何“魅力”?

新城控股拿下位于兴宁区金桥路南侧的GC2016-129地块,占地87亩,一听到金桥路,怪不得周边楼盘雀跃了,恒大、中海、金源就在附近!该地块规划为新城吾悦广场,以缤纷动感塑造区域型时尚商业中心,预计2018年建成。不管怎么说,商业广场进驻,周边的业主拍手称赞,毕竟集中型的纯商业广场在该片区是空白点。恒大华府正好在金桥路北侧,岂不是跟新城吾悦广场一路之隔?是!如下图!

 

 

在之前小编就注意到,恒大华府一期前面有一大片地块,正琢磨如果竞拍,恒大必须要拿下!不过该地块是商业地块,恒大也只好作罢。

南宁恒大华府分两期开发,目前主推一期,洋房和住宅均在售。3#水岸新品109-145㎡(建面)前湖后园加推,高层均价为8900元/㎡,洋房均价为14500元/㎡。二期虽然还未售,但是已经开工建设。因为二期除了有高层住宅外,学校和影城也在二期,所以二期的工程进度尤为关注。据悉,二期已经开发建设,目前主要开发的是洋房部分,26/27#楼洋房即将封顶,高层及学校、影城还需些时间。

 

 

 

 南宁恒大华府泳池

 

推荐阅读:

恒大VS金源/中海 看恒大华府如何击破“三角”关系

兴宁区新盘主打“云端生活”概念 金源一品天下超高层产品你买账吗

中海小学不再成谜!北师大实验学校出地面啦

 


 

恒大华府于2015年11月拿地,时隔半年于2016年5月营销中心开放,这速度不是一般的快。一期的洋房和高层基本上都建起来,走量快,在2016年恒大集团销售面积榜上有名,说明恒大华府也贡献一份力量。因为恒大华府规划有幼儿园、小学、影城、商业街,又是带装修产品,价格虽然比中海贵,但是不少购房者选择恒大。目前南宁恒大华府二期已慢慢开发,而对比一期,二期距离那考河湿地公园更近,观景方面更有优势。2017年,期待南宁恒大华府二期新品。

 


 

 

推荐阅读:

恒大VS金源/中海 看恒大华府如何击破“三角”关系

兴宁区新盘主打“云端生活”概念 金源一品天下超高层产品你买账吗

中海小学不再成谜!北师大实验学校出地面啦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