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7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新宝通储地现状 两幅地待开发 海普四季绿城将面市

发布时间: 2017-02-17 09:20:55

来源: 南宁

分类: 本网原创


 

一线城市“战火连天”,但是南宁楼市环境较“温”,2016年/2017年土拍市场上不少一线品牌开发商陆续进场,例如融创/金科。而2月15日的土拍中,两幅位于昆岭路的仓储用地因无人竞拍出现流拍,这不让人想到兴宁区新盘——海普四季绿城,该楼盘就位于昆岭路,海普四季绿城还要孤军奋斗到何时?

新宝通与海普/青啤的关系知多少?

海普四季花都是哪个开发商?海普?与五象新区的海普青啤联合广场有何关系?关系大着呢!均是广西新宝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项目。一个是海普,以空调闻名全世界;一个是青啤,以啤酒闻名全世界,均是500强企业,强强联合定不凡!而以联合的形式进驻南宁,zf肯定是拍大腿欢迎,毕竟南宁二线城市需要更多的名企打“口号”。

广西新宝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2011年1月成立,隶属于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海普集团公司和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的内置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有:房地产开发与经营、高科技行业的投资(国家专项规定外)、商贸、酒店、家用电器、电子信息、电子产品的市场开发与投资等。

 

海普青啤联合广场效果图

新宝通储地现状 一幅已建成一幅今年入市两幅待开发

广西新宝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要的业务是房地产,大家不要质疑,其实海普地产于2008年起源青岛,之后迅速扩张到济南、烟台、临沂、泰安、重庆、太原、天津、北京、西安、合肥、长沙、成都、沈阳、长春等十几座大中型城市。如今在南宁已经开发建成的项目有海普青啤联合广场,规划为一栋52层5A级写字楼、一栋39层办公楼、1栋SOHO办公楼、一栋22层五星级酒店。作为五象新区的动工较早一批项目,海普青啤联合广场进度快,目前四栋楼都已呈现,果然是名企之作,海普青啤联合广场在五象新区成为标志性建筑。

开发商最怕的就是缺钱,《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计划备案管理规范第4号-私募资产管理计划投资房地产开发企业、项目》中,通过私募资产管理计划,以委托贷款、信托计划、受让资产收(受)益权等方式获取融资的房地产企业将受到直接影响!但是对于海普、青啤世界五百强企业来说,财大气粗不愁没钱,资金雄厚就拿地!

海普青啤联合广场于2013年10月份售楼部开放,拿地时间大约在2013年(或更早)。此外,在2013年/2014年间,新宝通在土拍市场活跃,出现隔周拿地的现象。截止2017年2月16日,新宝通共囊括四幅地块,五象新区三幅,兴宁区一幅

 

 


 


可以注意到,新宝通在兴宁区斩获的地块占地772.83亩,就是现在开发建设的海普四季绿城,但是如果你认为海普四季绿城占地772亩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位于昆岭路的772亩项目规划为海普(东盟)商贸物流中心 ,海普四季绿城只是后期住宅部分,占地95亩

海普四季绿城售楼部正在施工中 风格略带“科技感”

据悉,南宁市人民政府与海普集团公司、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及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签订了“青啤—海普(东盟)运作管理中心”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具体包含了以下叁个子项目:

1.青啤(广西)总部基地&海普(东盟)总部基地项目;

项目拟选址在南宁市五象新区五象大道南侧、体育中心西侧、平乐大道东侧,实际用地规模约50亩,计划建设青啤(广西)总部基地、海普(东盟)总部基地办公楼及高级酒店式公寓、星级酒店等。

2.海普(东盟)研发培训基地&青啤(东盟)文化街项目;

拟选址在良庆区玉洞大道与物流基地7号路北线交汇处,拟用地规模约600亩,建设研发功能区、企业文化展示区、人员培训功能区、配套服务功能区、青啤(东盟)文化街区等五个功能分区。

3.海普(东盟)商贸物流中心项目;

拟选址在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北侧、金桥农产品批发市场西侧的位置,用地规划约1200亩左右,主要建设一中心(智能信息处理中心)、两城(智慧物流城、东盟家电城)、二区(综合配套区、配套居住区)。

 


 

海普四季绿城规划有洋房/高层  预计四月售楼部开放

新宝通四幅地块,首先面市的是海普青啤联合广场,集酒店和写字楼为的项目,海普四季绿城是第二个面市的项目。海普四季绿城你知多少?

占地:95亩

地段:兴宁区昆岭路9号

规划:7栋(9层/栋)板式住宅楼、8栋(31—33层/栋)点式高层住宅楼及2层商业铺面,项目将分两期开发,一期工程建设4栋板式住宅楼和3栋点式高层住宅楼

产品:洋房、高层、毛坯交付

 

海普四季绿城鸟瞰图

2月15日的土拍中,两块位于昆岭路的仓储用地因无人竞拍出现流拍,这时不得不提海普四季绿城。按理说,如果两幅地块成功拍出,这对海普四季绿城是好事,毕竟配套要逐步完善。目前,海普四季绿城周边路网已经完善,甘泉路、昆岭路部分已通车,小编从兴工路进入昆仑大道,再走甘泉路右拐进入昆岭路(昆岭路未完全通车,通车后可直接从昆仑大道直接进入昆岭路),用时10。在项目处可看到中海国际社区、九曲湾和嘉和城

海普四季绿城售楼部施工中,外型轮廓已经展现,有点“科技”风格。施工方已经入驻,楼栋建设正紧锣密鼓进行中。据悉,海普四季绿城售楼部将于2017年4月份开放,拭目以待!

作为兴宁区的新盘,海普四季绿城备受瞩目,毕竟兴宁区的可售楼盘已不多。说到买房,小编更建议买新建楼盘,如果你想要置业兴宁区,海普四季绿城可以关注。纵观兴宁区房价,嘉和城布洛可均价在6800元/㎡,九曲湾7字头,中海国际社区均价7800元/㎡,而兴工路的招商、恒大8字头,热卖楼盘的价格已经“不菲”,此时海普四季绿城新盘首期面市价格定喜人,4月售楼部开放敬请期待。

海普四季绿城售楼部正在施工中 风格略带“科技感”

 推荐阅读:

兴宁区新盘主打“云端生活”概念 金源一品天下超高层产品你买账吗

融创主攻高端精品 南宁项目有何不同?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