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2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招商雍景湾带你游湾品诗 揽景赏词

发布时间: 2017-02-27 10:06:3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高手召集令】用一句诗词形容你对招商雍景湾的感受

新一季的《中国诗词大会》强势“霸屏”,火了武亦姝,火了董卿,可谓在满是真人秀的荧幕上带来了一股清流。

不论是古人还是今人,善用诗词表达对生活的感受,明面上是诗词之美,是韵味之美,内里则是传统文化之美,是生活志趣之美。

如果用一句诗词来形容你对招商雍景湾的感受,你希望是哪一句?在这城市钢筋水泥丛林中,招商雍景湾于柳沙半岛、青山延脉之上,匠心打造生态宜居的绿色人居之作。当中国诗词遇上招商雍景湾,应该会让许多人诗兴大发,迸出许多灵感吧。今天小编就来做个示范,带你游湾品诗、揽景赏词。

独坐南楼佳兴新,青山绿水共为邻

——李嘉祐·晚登江楼有怀

夕阳下诗人独坐南楼之上,一面仰观高大青山,一面俯察江面盛景。亦如招商雍景湾,立于柳沙之巅,将半岛三面江湾尽收眼底,又与青秀山遥遥相望,游目骋怀间,已将“青山绿水共为邻”的意境之美融于生活,可谓妙哉。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叶绍翁·游园不值

诗情画意,非止于字面,招商雍景湾试图砌出诗中意境。诗人春日游园观花,恰似业主游走于6万㎡意式风情园林中,水陆花草树木,可爱者甚多,更有无边际按摩泳池、健康环形步道等设备掩映林中,一番盛景使人陶醉,更与居者春色满园之美,让生活无时无刻皆有“闲看庭前花开花落”的悠然惬意。

无论海角与天涯,大抵心安即是家

——白居易·种桃杏

什么地方使人“心安”?除了远离尘嚣、环境优美,还要有一处舒适的住所。招商雍景湾95-100㎡阔景美宅,每个户型精心设计,方正全明、采光通风俱佳,大阳台,可饱览园景;书房,有不被扰之区谧;主卧套房,保证居者私密健康。在招商雍景湾温暖的房子里,与家人会,食更舒、居更安,此即是家。

 

如果你还有想到什么更精美、更绝妙的诗词,来形容你对招商雍景湾的感觉或居住感受,欢迎在下方留言。

项目热线:0771-2632288

营销中心地址:柳沙半岛柳沙路13号(五象大桥桥北)招商雍景湾营销体验中心

责任编辑: zhengch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