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8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5.46% 6盘开盘加推

发布时间: 2017-02-27 17:09:4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2017年2月20日-2月26日,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2177套,较前一周减少22套,环比下降1%。其中住宅成交1512套,较前一周增加112套,环比增长8%。商品房成交面积方面,一周以来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198883.17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加11915.65平方米,环比上涨6.37%,其中住宅成交169110.46平方米,增长22644.86平方米,环比上涨15.46%。本周商品房成交套数较上周微跌,但成交面积较前一周有小幅增长。

良庆区周成交722套夺周冠

超第二名青秀区240套

本周良庆区商品房成交量远超其他区域,达到722套,较上周增加281套,稳坐周成交榜榜首。排在第二位的是青秀区,周成交商品房482套,其余四个城区成交量均在200套出头。

商品房成交面积方面,良庆区以40.15%的占比居全市之首,一周来良庆区共成交商品房79842.76平方米,较前一周增长38254.89平方米,环比上涨91.99%。本周虽然商品房成交套数较前一周减少22套,但成交面积却比上一周增加11915.65平方米,环比小幅上涨6.37%。

从用途上来看,虽然商品房成交套数总体上看小幅下滑,但住宅成交量较前一周增加112套,共成交1512套,环比上涨8%。

上周新批预售证5张

6盘低调开盘加推

上周,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再度更新5张预售证,获证楼盘有嘉和城骋望珺玺联发君澜龙光玖珑湖、海茵国际花城。

嘉和城本次获得的是1013个车位的预售证,其中包括塞纳右岸、白鹭北城和中洲的车位。据官方消息,2月26日开盘一个后,千余车位已售出。同日,保利领秀前城春节后首次开盘,推出2期领秀府93-116平米四房房源,价格1.1万~1.3万元/平方米左右,开盘当天吸引了数百人到场选房。从当天上午9时开始选房,至11时所推房源已所剩无几。骋望珺玺获得的是E#楼的预售证,共获批房源192套,已于2月25日开盘销售。

除此之外,上周末江山御景也低调开盘,恒大雅苑加推2#楼部分房源,具体去化率不详。

2月接近尾声,楼市即将进入传统热季“金三银四”,各大楼盘开始加快步伐加紧蓄客。本周开盘及加推的楼盘总计已有6个,与前两周每周仅寥寥几个楼盘开盘的情况相比,各楼盘开盘积极性有所提高。从开盘现场的火热情况看,虽然房价逐渐攀升,但好的房源依旧能够对购房者产生足够的吸引力。3月份南宁楼市又将有怎样的表现,南宁楼盘网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