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9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星光大道途经车辆又要绕行 福建路至亭洪路段封闭施工

发布时间: 2017-02-28 08:51:42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月27日,记者从南宁市交警部门获悉,28日起尧头岭路跨星光大道铁路桥进行拆除、改造,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警部门将会对星光大道(福建路至亭洪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该路段封闭施工期间,江南片区市民的出行将受到一定影响,为此交警部门为广大市民做出以下出行提示:

临时交通限制措施实施时间

第一阶段:从2017年2月28日10时起至2017年3月3日24时止,将对尧头岭路跨星光大道铁路桥进行拆除,施工期间对星光大道(福建路至亭洪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施工围挡区域内的单位、住户的车辆及行人可由星光大道西侧辅道通行。

第二阶段:从2017年3月4 日零时起至2017年7月15日24时止,对星光大道(福建路至亭洪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非机动车、行人和施工围挡区域内的单位、住户的机动车可由星光大道西侧辅道通行。禁止社会其他机动车通行。

绕行方案

需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以下路线绕行绕行,江北往江南方向的市民可选择从江南大道,淡村路,福建路、五一路等道路绕行。江南往江北方向的市民可从亭洪路、南建路、江南大道、西江路等周边道路。市民也可根据所要前往的目的地,选择远端的白沙大道方向绕行。限制交通措施如有变动,以现场交通警察指挥或者设置交通标志明示为准。涉及上述路段的公共汽车行驶线路及站点的调整,市民可关注公交公司的相关通告。施工期间,市民朋友途经上述路段如遇到发生拥堵或者车多缓行的时候,请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耐心等候通行。另外,市民朋友在出行前可通过关注交警微信、微博等渠道,提前了解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好出行路线。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