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2017年重大项目总投资超76亿元重大项目开(竣)工

九大项目涉及综合管廊、城市道路、医药健康产业及跨境电商等领域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3-01 08:58:38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上午,南宁市举行2017年重大项目“开门红”集中开(竣)工活动,包括南宁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核心基地基础设施项目、广西-东盟国际医疗健康电子信息科技综合产业园在内的9个重大项目集中举行开(竣)工活动,总投资约76.74亿元。这些项目对于完善南宁的产业布局、解决“马路拉链”问题、方便大家到西乡塘“美丽南方”游玩等都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新修的马路刚铺上路面又刨开施工,这个单位施工完了刚恢复路面,另外一个单位又来施工……这样的“马路拉链”不仅浪费人力财力,还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昨日,新邕路、振邦路综合管廊,蓉茉大道北延长线、高棠路、金华路市政道路和综合管廊开工建设,至此,南宁市作为国家第二批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已有12条地下管廊在建,以后这些道路将永久告别“马路拉链”。

周边游已经成为节假日很多市民自驾游的首选,西乡塘的“美丽南方”景区每逢假日就游客暴增,周边道路也会出现拥堵。随着昨日005县道(石埠至老口段)改更加方便。除了“美丽南方”,昨日开工建设的位于金陵镇的圣名岭东盟文化旅游区项目也将为市民周边游增加新的选择。

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布局是南宁市今年产业发展的重点,昨日开竣工的多个产业项目开了个好头。昨日开工的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核心基地基础设施项目,将为核心基地后期产业集聚提供基本保障,推动五象新区的发展。广西-东盟国际医疗健康电子信息科技综合产业园的开工也将加快南宁在医药健康产业方面的布局。

中国邮政东盟的跨境电商监管中心暨南宁国际邮件互换局为此次集中开竣工活动中唯一的竣工项目,它将改变以往跨境进口商品只能从广州、杭州、上海等口岸进口的历史格局。对于喜欢“海淘”的网购达人来说,以后远隔重洋的洋货将会更快地送到您手中。

宾阳县黎塘镇荷城小学及幼儿园项目开工仪式昨日在宾阳县黎塘镇黎西新区举行。项目总投资10273万元,其中荷城小学占地26350.77平方米,主要建设3栋教学楼、1栋学生食堂及1个运动场,总建筑面积12659.39平方米,建设规模为30个教学班;中心幼儿园占地22741.24平方米,主要建设3栋教学楼和1栋幼儿食堂,总建筑面积9439.56平方米,建设规模为24个教学班。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促进宾阳县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推动城镇化建设发展步伐。

当天上午,还在横县举行了广西南宁都宁通风防护设备有限公司防火排烟设备项目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1.8亿元,主要生产通风设备、环保设备、消防设备、除尘设备、防火阀、排烟防火阀、排烟口、轴流式消防排烟风机、离心式消防排烟风机、空调设备、钢结构防火门、地铁消声降噪处理设备等,预计年产10000台套设备。

经开区也于昨日上午举行了南宁宇通客车配件及总部基地项目开工仪式。

推荐阅读:

南宁:公开征集PPP项目年度开发计划建议

中国资管计划 禁投16个城市房产项目!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