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8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35个项目落户中国 东盟信息港南宁核心基地

发布时间: 2017-03-01 09:20:11

来源: 南宁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核心基地基础设施项目中的物流基地24号路、30号路、南宁国际物流基地中片区南北两侧地块场地平整工程等4个项目如期完成各项前期工作,并于当天顺利开工建设。这4个项目总投资达9.82亿元,均地处中国—东盟信息港核心区产业板块的中心位置,预计于2018年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

物流基地24号路、30号路、南宁国际物流基地中片区南北两侧地块场地平整工程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完善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核心基地基础设施和改善投资环境的具体行动。其中,物流基地24号路、30号路以城市支路道路等级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及附属照明、绿化、交通工程、土地平整工程等;南北两侧地块场地平整工包含23个地块,挖方618万立方米,填方219.24万平方米。

据悉,目前已有35个项目落户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核心基地,其中,有16个项目被列入国家层面和自治区层面的重大项目。该核心基地位于五象新区核心区域,规划面积约35.92平方公里,是广西 “十三五”重点规划发展区域,已获批成为自治区重点产业园区和南宁市首批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重点发展云计算、大数据、北斗、双创、跨境电商、智慧城市、人才培养、网络文化、医疗旅游等产业。

从空间布局来看,核心基地范围涵盖总部基地金融街板块(约3.03平方公里)和产业项目板块(约32.89平方公里),根据核心基地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将核心基地划分为“一核五区多园”的空间格局。

具体来看,“一核”即总部基地金融街板块。重点布局建设区域通信、互联网、数据中心、交流合作中心及服务外包呼叫中心等信息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构建连接东盟的网络通道;推动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服务在区域范围内的发展和应用,搭建中国—东盟金融信息发布共享平台、信息服务平台和区域性人民币交易信息服务平台。构建金融信息平台体系,形成面向东盟的国际通信网络体系和信息服务枢纽;“五区”即产业板块功能区划。包括商业办公功能区,现代物流功能区、国际经贸功能区、文化交流功能区、创新型产业功能区;“多园”即基于功能区空间发展导向的各产业承载园。在产业承载板块中形成各具特色、功能互补、竞争合作、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产业园集群。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