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4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南宁限价之下 带装修和建超高层是出路吗

发布时间: 2017-03-15 19:29:5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明确“房子是拿来住的,不是拿来炒”,各地在楼市政策的把控各不同。1月份涨幅最高的城市为三亚,环比涨幅1.7%,3月11日,三亚出台第三套房及以上商业贷款停贷,3月15日,青岛首付提升至30%,南京2套以上不能买新房……对于限贷、限购,南宁还未出台详细政策,但是在房地产楼市市场规范上持续加强,特别是房价方面,更是加大力度监管。也正是因为在价格上限得比较紧,如何在价格上得到一定的上升空间?南宁限价之下,带装修和建超高层是出路吗?

带装修产品 如何在价格上“平复”购房者情绪是思考方向

在规划上更细致、在产品上舒适度更高,如何做到更细致,很多开发商想到了带装修产品。

一来,在备案价上只是备案毛坯价格,在后期带装修标准每个开发商定价不一样,房产局对于带装修目前还没有放入预售价。

二来,当下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装修带来的费心、费时、费力,确实让购房者不敢“恭维”,追求带装修房是一种趋势。

三来,付完首付仿佛已被抽干,一、二年后交房,装修又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动则十几万,还不如在买带装修房时按单价贷款。

不管是被“逼”的还是原本开发商产主打带装修产品,目前至少至少40个带装修项目将在今年涌入或加推。

南宁带装修房项目统计

五年前南宁的带装修主要是保利、恒大,而现在,保利开始推出毛坯,保利心语就有少数楼栋是毛坯房,保利领秀前城规划为毛坯房。招商原本也只是毛坯,但是在接下来的产品中,主打带装修,特别是在众多带装修项目中提出个性带装修,不同标准带装修供购房者选择。在这场带装修大战中,差异化竞争!谁更走心?目前已经交房的带装修房项目,如南宁恒大绿洲,业主认可度和入住率都很高;万科魅力之城交房后,也得到了业主的好评。接下来可以期待融创/招商/新希望等项目的带装修产品。

住宅产品从毛坯到带装修,购房者的选择是越来越多,有的购房者喜欢带装修,但是不少购房者青睐毛坯,因为

1、毛坯房的价格相对较低

2、个人青睐个性化装修

3、对楼盘标准化装修的价值/标价有质疑

自从限价之后,带装修产品不断涌现。带装修产品相对毛坯房来说,虽然有优势,但是在交房后出现问题的突发情况会比毛坯多。根据不同档次的带装修标准,购房者在交房之后带装修产品的问题也不尽相同,在这一点上购房者也要有自己的眼见,品牌/有多年运营带装修产品的项目优先考虑,具体带装修的各种装修材料购房者要看合同,避免货不对板!

如何让购房者对带装修产品更认可,装修材料实力比拼,带装修价格如何让购房者接受,这是开发商接下来要思考的方向。

恒大华府备案价格为毛坯价

 

超高层产品 容积率高如何“弥补”是关键

除了做带装修产品,如何在争取更多的在售房源?原本32层的高层,如果打造成40余层的超高层,多出几十套房源,可推售的房源即更多。当然,不是每个开发商想做超高层就有资格,还得综合考虑整体的容积率。所以你会时常看到有些项目增容,其实就是为了“创造”出更多的房源推售。但是高容积率,业主居住舒适度受到一定影响。

万科城南区不少楼栋为40层以上,比如4-5#楼,9-12#楼,14/20#楼,11/12#楼甚至为49层。华润二十四城不少楼栋亦是40层以上,甚至49层。两个楼盘的销量可以说火到不行,看来购房者在选楼层并没有特别顾忌。超高层产品,只要地段优越、规划细致、品牌不差、/地铁优势等,再加上园林绿化高,提高居住舒适度,业主同样认可。

说到超高层产品,近期又一个超高层产品推出,金源一品天下,楼层为46层左右,实打实的地铁房,再加上打造50亩体育公园,业主休闲娱乐场所更丰富。户型产品相继推出,带装修产品是否能打动你?拭目以待。

华润二十四城一期

总结,不管是带装修产品还是超高层产品,只要质量保障、居住舒适度高的楼盘,购房者会认可。限价之下,一方面让更多的刚需购房群体有能力购买一套房,另一方面,其他城市楼市政策“层出不穷”,南宁楼市想要更稳健的发展,必须在房价上把控得当,再次明确“房子是拿来住的,不是拿来炒”。

推荐阅读:

南宁带装修房悄然上位 在售项目达40家

“亲民价”何处寻?当选恒大帝景“7字头”带装修房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