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9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绿地这个三月 让公司和大树来场约会

防空警报!9大美女主播全城投放绿色炸弹

发布时间: 2017-03-17 16:11:3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绿色有氧办公,企业效率提升的有效途径

在城市的水泥森林中奔波久了,特别是常年在办公室的白领一族,每天面对白墙隔间,难免变得疲倦,难免对生活、对美渐失那份珍贵的初心。上班也显得心情低落,效率不高,甚至充满亚健康。在这个春风吹绿枝头的阳春三月,你是否也在期待春天那一抹绿色的灵动?是否希望在沉闷的办公环境中增添一抹生机勃勃的绿意呢?

从全球规模的统计来看,现代办公室和办公桌更多讲求简约、集群和节约成本。这就导致了越来越多的企业汇聚到写字楼办公。但经过研究表明:在办公空间增加植物,会使得办公环境充满生命感,生机勃勃。昆士兰大学心理学家,亚历克斯.海斯兰研究发现:“充满植物绿意的办公室,能让工作效率提高15%”。在以微软、谷歌等全球顶尖创意企业的倡导下,绿色有氧办公已经成为全球企业和白领都向往的办公新模式、新潮流。

 

 

倡导绿色办公,女主播绿色旋风马上出发

为倡导绿色健康的办公模式,关爱被亚健康甚至各种污染困扰的城市白领,正值3月12日植树节刚过,970女主播与广西科教频道完美女主播开展了“我为办公添点绿”全城寻找能种树的办公室。想收到女主播同款绿植吗?拔打07715802970报名,你的办公室就有可能收到一片盎然哦。

据悉,本次活动,由“层高5.09米创意办公LOFT,倡导绿色办公的绿地中央广场”的大力支持。

全球绿色办公倡导者,让办公“森”呼吸

世界绿地引领绿色有氧办公变革,其原创的绿地M-TOWN产品,为进驻企业提供约9.5米挑高大堂、VRV空调精控成本、双层中空LOW-E玻璃幕墙时尚外立面等舒适办公服务,采用7层独栋式低密布局创造的绿色舒适办公环境,是比肩谷歌、微软的有氧办公模式。

5.09米层高,低密独栋布局 打造城市中心“绿色智慧办公模式”

绿地M-TOWN高达约5.09米挑高双层铂金空间,多变选择,打造多层办公享受。空中连廊与景观露台搭配花园,演绎森林绿色办公、激发工作灵感和创意。可做屋顶私家花园会所、企业私宴、私家PARTY,灵动自然,没有格子间的压抑,只有满眼的绿意和花园式的享受。

绿地原创M-TOWN 青秀商圈高端多变综合体

名企聚首,绿地办公

2016年劲销四栋,70%企业整层进驻

A7栋49~1500㎡(建面约)限量30席发售

 

推荐阅读:

开年绿地火爆依旧 艺术生活全城追捧

绿地儿童舞台剧《白雪公主》邀你玩嗨新春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