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5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王艳:十五年地产人 每一个角色都用心至诚

南宁楼盘网《女神来了》主题专访

发布时间: 2017-03-21 08:58:4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在阳刚霸气的房地产业,有这样一群活跃在其中的女性人物,她们使得地产业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撑起了行业里的半边天。
她们刻苦而坚韧,知性而优雅,睿智而干练,机敏而果断。与男人相比,工作的压力、家庭的责任以及性别的差异,使女性在这个行业里比男性要付出更多。由于她们的细腻和人性的感悟,让硬朗的地产线条也柔和了许多。

3月女神节,南宁楼盘网特此推出对《女神来了》女性地产精英的专访活动,让我们来认识这些地产女神们。

本期迎来睿智女神——王艳

所属公司:广西吉丽嘉益投资有限公司

操盘项目:金悦澜湾

职位:副总经理

爽快,利落、雷厉风行,王艳的工作风格让我们顺便变成小迷妹,不拖泥带水、喜欢做减法,干脆果断的令人舒心明快。短暂的访谈时间里,深深的被她干练的美吸引。

女神来了

广西吉丽嘉益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艳

兴趣驱动 每一个角色都用心至诚

王总与地产的结缘,在2002年!10年地产媒体人,5年地产开发商角色,见证了南宁房地产的跌宕起伏,对楼市的理解和感触深有见地。15年的坚持,15年的历练,是兴趣的驱动,指引着她不断极速前进。

“我觉得做什么事都怀着‘赤子之心’吧,我们现在常说的‘保持初心’,越做到后面越觉得要把事情做简单,我经常说的就是要做‘减法’,我比较崇尚做一个简单的人,因为现在太多做事做‘加法’的了,做‘加法’之后于你与我都特别累。走到今天,从我自身的感受来说,我做事的方法以及和大家相处的模式,我认为‘简单’是一种非常直接有效的方式,我在和身边的朋友同事在聊的时候,都喜欢做‘减法’,我开会也不喜欢冗长,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王总坦诚说道。爽快、利落,简单直接,王艳的工作风格干净明快得让人叹服。

工作中的她雷厉风行,生活中的她是一个生活家。对于家,她的理解是感性而富有鲜活色彩的。王总说:“我觉得房地产也是属于一个综合性的服务行业,对家的感受,对房子的感受,女性的感觉会更全面,更注重细节,更细腻。家不是冷冰冰的房子,家更赋予了很多人性的东西。年轻的时候,在想自己的家未来是什么样的。到现在,又在想我希望的家是什么样的。女性在这方面的幻想会多一些,幻想多了之后,可能会在操盘的过程中,在打造产品的过程中更细腻,会更走心一些。”

在金悦澜湾的产品设计上,王艳会更注重产品的细节、户型的设计,有很多走心的地方:大阳台设计,实用又大气;高赠送面积,空间使用率更高;客厅和卧室的面积切割人性化,居住更舒适;厨房、卫生间大小多少都要刚刚好;园林、商业、配套贴合业主需求来规划……实在的价格定位,最走心。

总结经验 2017金悦澜湾跃变之年

2016年,金悦澜湾的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依然脱颖而出。2017年,对于金悦澜湾而言,是一个“飞跃之年”。“通过去年一年的积累,我们取得了成绩也总结了经验。2017年无论是从我们的商业商铺,还是二期的产品和运营,都会更加成熟,我觉得是可以期待的。我相信金悦澜湾会是区域的一个标志性项目,从住宅体量和商业体量上来说,我们都想把它打造成这个区域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的一个项目。作为铁投集团来说,我们也愿意把这样一个项目做好。”王总说出了对项目的期许。

人生的阶梯 每一阶都要好好演绎

与地产结缘的15年,面对压力,王总认为不同的阶段,抗压的方式也不同:“刚入行的时候,有压力了可能就会发泄,可能会跟朋友吐吐槽,可能去逛街买东西,总会找一个出口。但是到了现在,遇到压力更多的是一种心态的平衡,坦然一些,直面压力,尽力去解决,解决不了的,暂时放一放,慢慢就能解决了。” 强大的内心、平和的心态,经过时间的打磨,王艳身上这种浑厚的美愈发有引力。

对于家庭和事业,王艳认为两者都需要用心经营。“工作的时候去工作,在回到家以后要完全的去投入到另外一个‘职场’。我觉得家庭也是需要去经营的,两者之间有共通之处,都要去用心,才能够收取好的回报。”王总表示,家庭和事业需要平衡,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偏重,但都要用心,会生活的人才能把事情做好。要做好开发商,首先要会享受生活,感受生活,才能做一个好的产品出来。

对于女人该不该买房这个问题,王总的观点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一个独立女性的霸气:“买房这个事情不分男女,女孩子有能力可以自己买房置业,而且买房也是一种投资,不必给自己设门槛,能够独立那就自己去完成。在国家城市化进程中,尤其是房子,是不可再生的,针对买房这个行为,早买比晚买好。”

房企同台竞技 购房者受益

地产媒体人出身的她,对于南宁楼市的变迁史,王艳的剖析深刻独到:“房地产行业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充分的竞争化,只有充分竞争了,对大家才是好的,只有完全市场化之后,大家才都有机会,都有进步。 2010年之前的南宁楼市,是以本土开发商为主的市场,目前全国排名前十、前二十的品牌房企都进驻,已经是处于一个高阶段的竞争了,任何产品都要和国内的一线产品去PK,无形中也提高了大家的竞争力,要更专注于产品,最终受益的是购房者。”王总直言道:“一线企业纷纷进驻南宁,本土房企会有危机感,但本土企业也有优势,对于做产品来说,本土企业会更接地气,同时情感诉求会更贴合本地人,这个也是需要我们多去钻研的。”

回顾南宁房地产发展历程,王总总结认为2002年-2010年是房地产政策最波动的年份,很多政策都是“一刀切”的方式——北京上海一感冒,全国都跟着吃药。“现在‘一城一策’非常好,说明大家现在对于房地产行业比较理性。因城施策,根据城市发展的阶段性来实施房地产政策,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一刀切’,虽然去年很多城市限购,但还是有很多二三线城市没有参与其中,这跟城市的发展是有关系的,城市发展还没到这个阶段,还不存在这样的问题,病还没到这个程度,还没必要吃这样的药。现在的政策,是‘对症下药’。”王总分析道。

据南宁楼盘网统计,2017年,南宁陆续上市的带装修房项目近50家,带装修房悄然上位,市民的接收程度如何?对此,王总也有独到的见解:“带装修房是一个趋势,一线城市很多都是带装修,毛坯越来越少。对南宁来说,加速了南宁被动进入带装修市场的步伐。”

 

《女神来了》系列专访:

以梦为马——龙文彬与她的龙胤之路

张玉亮:女性从事地产更具亲和力 客户需求分析更细致

蒋叶红:随性洒脱大女孩 用心营销事业与生活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