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6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突发:五象某盘延期开盘 原因竟是毛坯临时改带装修

发布时间: 2017-03-22 15:46:1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三月份开盘的楼盘如雨后春笋,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3月25日、26日)开盘的楼盘高达11个,包括融创融公馆海华东盟公馆江宇都会明珠、万达茂、天誉城……多集中在在青秀区/五象新区。五象新区区域发展有目共睹,势头十足!众多开盘楼盘中天誉城备受瞩目,3月25日开盘!然而,已经打定要置业天誉城的购房者3月25日不用去现场,因为开盘日期有变!

3月开盘预告

据悉,天誉城天誉半岛1-5#楼90-120㎡住宅、鱼先生的世界2-6#楼29-43㎡loft正在预约中,预约2千享开盘98折,预计3月25日开盘延后至4月15日,而且产品以带装修销售(loft是毛坯)。

具体通知如下:

华丽分割线……………………………………………………………………………………………………………………………………………………………

天誉通知

天誉住宅将以带装修销售,具体带装修标准需要20个工作日确定,所以开盘时间延期至4月15日,包括住宅带装修达标、用料等问题届时一起公布,并且考虑到现阶段预约量较多,则考虑拟加推住宅1-16来满足客户,产品更加丰富,选择性更多。请各位耐心等待。

华丽分割线……………………………………………………………………………………………………………………………………………………………

天誉城也开始做带装修了!!!与其他的开发商不同,开发商做带装修一般是开发建设时考虑毛坯还是带装修产品,然鹅,天誉城是在开盘前几天决定做带装修产品,顿时……

购房者心态有变:

购房者A:原来我就是买毛坯产品的啊,现在南宁这么多的带装修房,恒大融创彰泰万科招商……这么多楼盘带装修都没选择,就是想要毛坯,而且天誉半岛地段也还不错,什么都准备好了,你竟然说卖带装修,可是我想买毛坯房!我要自己装修,我不想要透支钱去买装修房……

购房者B:3月25日开盘,首付都准备好了,一下子说卖带装修,又得多掏十几万首付,爱莫能助已哭晕在厕所……

购房者C:太棒了,之前就是看中天誉城的地段、学校配套、户型,一直想说要是带装修的产品多好,买了省了装修,投资自住都很方便,现在说是带装修,那不是正合我意!

购房者D:都给我收声,不管毛坯还是带装修都买不起……

你是哪一类,对号入座!

天誉城改变推售带装修产品的原因,不得而知,带装修之后价格约为9800元/㎡,也许是开发商一时兴起、也许是备案预售价时#@$%、也许是跟了带装修的风……不管怎么样,天誉城地段摆在眼前,预约的客户这么多,也不愁销量。再次声明:开盘时间已经延期到4月15日,这段时间可以考虑或者再去筹钱。PS:天誉城做带装修小编还是挺期待的,不知道带装修标准如何,跟恒大万科的带装修又有什么优势?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南宁LOFT产品解析 盛天公寓PK天誉城

天誉城1014套公寓获批预售 小户型居多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