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4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万科五象2017开年力作 高层3大户型解析

发布时间: 2017-03-22 16:35:2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五象新区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楼盘林立,地铁修建,主干道通达……不禁想象,三年后的五象,会是什么样子?对于想要投资的购房者,面对众多在售的“热盘”,可谓眼花缭乱。

看着这趋势,只想说,早下手才是王道。据了解,万科公园里此次推出高层2#、3#楼89㎡、108㎡、125㎡房源三房到四房,及98.33㎡、98.77㎡、116㎡、146㎡洋房,这样看来户型确实不错,具体的请看下面高层的户型解析。


高层A户型 89㎡三房两厅两卫


1.户型方正,动静区分离,干湿分明。

2.进门玄关处可以做个鞋柜,方便业主更换鞋子。

3.6.4米的超宽阳台,可以把园林风光尽收眼底,同时也保证了会客客厅保持良好的通风,日常生活便利。

4. 主卧面积20.44㎡,配备衣帽间以及独立卫生间。同时拥有大景观飘窗,空间明亮。两个次卧面积分别是:12.54㎡、8.82㎡,居住适中。

5.L型厨房设计更符合人们做菜的习惯,还可以增添橱柜的储物空间。


高层B户型 108㎡四房两厅两卫


1. 13.3米南向采光面,卧室采光好,风景入心。连接客厅更显空间宽敞明亮。

2.L型厨房,空间更大,日常做饭炒菜更方便,收纳物件也方便。

3. 主卧面积达22.43㎡,宽敞主卧自带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主人生活即私密又方便。两个次卧都达到10㎡以上,居住舒适高。与此同时还有面积达9.62㎡的书房,书房也可以和次卧打通改成一个更大的卧室。


高层C户型 125㎡四房两厅两卫

1.南北双阳台与双厅贯穿一体,采光、通风俱佳。

2. L型厨房设计更符合人们做菜的习惯,还可以增添橱柜的储物空间。

3.景观阳台7.2米的开间,也可打造成空中花园,鸟语花香。连接客厅更显空间宽敞明亮。

4.主卧18.16㎡,同时配有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私密强。两个次卧每个房间都达到10㎡以上,空间适宜居住舒适。


小编总结:万科公园里此次推出的高层中,不管是哪个户型,总体户型结构比较方正,阔绰的景观阳台与客厅连接保证了采光与通风。3个户型的玄关处都可以设计鞋柜,主卧配有独立卫生间、落地飘窗精心布局的优质好房给予主人贴心舒适的居家享受。108㎡户型做3+1房,面积利用率高,带有6.5米超宽阳台,保证了餐厅和客厅的通风性,每个房间都达到了舒适度极高。且125㎡四房双阳台设计就是一个亮点,每个房间都达到了舒适居住条件,显的不拥挤,实用率确实比较高。


项目概况:项目总规划约为113亩,容积率3.0,由11栋高层和8栋洋房组成,其中高层规划有28至35层,洋房规划为11层,是南宁万科首个低密、英伦风情公园住区。坐落于南宁青秀山南岸,广西体育中心东侧,是凤岭和五象的黄金交割点。

交通路网的完善。坐拥“四纵三横”的交通路网,同时毗邻地铁3号线(在建)、4号线(在建),日后轻松出入城市中心;更有多条公交通达城市各大交通枢纽站点,与城市灵活互动。项目还紧邻城市快速环道(2环),快速通达城市任何区域。

项目最新动态:万科公园里高层2#、3#楼89㎡、108㎡、125㎡房源,及98.33㎡、98.77㎡、116㎡、146㎡洋房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