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7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全国楼市限购地图:动真格/史上最猛!

发布时间: 2017-03-28 20:22:3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据南宁楼盘网统计,截至3月28日,全国已有38个城市/县执行限购政策。北京限购政策史上最狠,力度最猛!成都分区限购政策的执行,也是动真格的!此外,广州、深圳、南京等城市的限购限贷力度也十分猛烈!

全国楼市限购地图

全国楼市限购地图

北京限购:10天7个政策 史上最狠

3月17日起,北京楼市调控政策升级,开始认房又认贷。

3月22日,北京购房资格从严,非京籍纳税从5年改成连续60个月。

3月23日,北京停办异常形态房屋登记手续,过道住房不予入学

3月24日,北京离婚1年以内申请人购房贷款,均按二套信贷政策执行,调控再次升级。

3月24日,北京无收入大学生购房,原则上按二套房贷发放。

3月26日,北京商业办公产品也出台了严厉的限购措施,在售在建不得卖给个人!

环京楼市形成限购圈 限购区域已达10个市县

然而限购政策频施的不仅仅只有北京地区,环京区域也正在形成限购圈。3月1日涿州限购,次日涞水限购。随即,21日河北省廊坊市加码楼市调控;23日河北省沧州市限购。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环京有哪些地区实施了限购。

3月23日,沧州市限购: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暂不得在购买。同时首付比例,首套不低于30%,二套不低于60%。

3月21日,廊坊市限购加码:非本市户籍居民限购1套住房且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三套及以上住房暂停办理个人住房贷款。

3月18日,石家庄限购: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首套首付比例不低于30%;第三套及以上暂停办理公积金和住房贷款。

3月8日,崇礼限购升级: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发布公告称,户籍地居民限购第三套普通住房(含二手房);购买普通住宅、非普通住宅,首套首付款比例均不低于30%、40%,二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60%,70%。

3月2日,涞水限购: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且购房者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本地户籍居民购买第二套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60%。

3月1日,涿州限购: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二手房),且首付比例不低于30%,本地户籍居民家庭购买第2套住房时,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

2017年3月以来,河北涿州市、涞水县、张家口崇礼区、保定、石家庄、廊坊相继出台限购限贷政策。2016年,廊坊市、三河市、张家口怀来县相继出台限购政策。

截至目前,环京津周边区域中保定、石家庄、崇礼、涞水、涿州、廊坊、三河、固安、大厂、永清、香河、怀来,以及沧州等,已全部限购。

成都限购:二手房纳入限购范围 分区限购门槛高

2017年3月23日晚上,成都市房管局发布最新的限贷限购政策,加大了对二手房的限制,且补缴社保被规避在外。

一、扩大住房限购范围-二手房纳入

将二手住房纳入限购范围,购房者在住房限购区域购买二手住房的,应符合成办发〔2016〕37号、成办发〔2016〕45号文件规定的购买商品住房条件,且只能新购买1套住房(包括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二、强化区域职住平衡-24个月社保

在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区域内购买住房的,购房者须具有限购区域户籍,或在限购区域稳定就业且连续不间断缴纳社会保险24个月以上。

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限购政策继续按成办发〔2016〕45号文件执行,但其中非本区户籍居民须连续不间断缴纳社会保险24个月以上。

三、加强购房资格审核-补缴不算

非本区域户籍居民不得通过补缴社会保险在限购区域购买住房。房管、人社等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部门协作,加强购房资格审核,确保住房限购措施落到实处。

四、支持合理住房需求-刚需不慌

对于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引进的高端人才等,经所在区政府(管委会)认定后,其购房可不受户籍、社保缴纳时限的限制,但所购商品住房自合同备案之日起、二手住房自载入不动产登记簿之日起5年内不得上市转让。

五、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规范市场

加强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严厉查处违规收取诚意金、虚高装修费用变相提价、伪造或虚开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等违法违规行为。

广州限购升级:社保升至5年+认房又认贷+增城从化依旧不限购。

限购:

1.本地户籍居民限购2套

2.本市户籍单身(含离异)人士限购1套

3.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连续缴满5年个税或社保,限购1套

4.从化、增城仍不限购

5.境外机构和个人购房按照现行政策

限贷:

1.无房无贷(过)者:首付最低3成

2.无房有贷款记录者:普通住房首付最低4成,非普通住房首付最低7成

3.有房无贷款记录者/首套房贷还清者:首付最低5成

4.首套未还清者:首付最低7成

5.有房购买非普通商品房:首付最低7成

深圳限购限贷:

本市户籍单身限购1套、家庭限购2套;非本市户籍限购1套(连续缴满5年(含)以上社保或个税)

无房无贷首付30%;本市无房但有贷款记录首付50%;二套房首付70%。

南京限购限贷:

1、本地户籍单身限购1套、家庭限购2套;非本市户籍限购1套(前3年内累计缴满2年以上个税或社保,不能补缴)

2、无房无贷首付30%;本市无房但有贷款记录或购买非普通住房首付50%;二套房贷款已结清首付50%;未结清首付80%。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