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南宁6个重大项目开竣工 总投资超70亿元

今年第二次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29 08:54:30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上午,南宁市举行2017年第二次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此次统一组织开(竣)工活动的重大项目有6个,包括柳南高速公路改快速路(三岸收费站—那容互通立交)工程、南宁市国家档案馆(含南宁市方志馆)、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等,总投资约70.77亿元。

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柳南高速公路改快速路(三岸收费站—那容互通立交)工程。该项目始于三岸收费站东侧,终至南宁东收费站西侧。柳南高速是南宁市向东方向最主要出入通道。随着新环城高速的建成通车,城市建设将向东扩展,而三岸收费站—那容互通立交段将成为城市东部仙葫片区及长塘镇建设开发的重要发展轴。作为南宁市规划快速路系统“四横四纵一连接”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成将对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改善城市东部中远距离交通出行条件具有重要意义。

而科技创新的服务业项目——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则是此次开工项目中投资额度最大的,其总投资约44亿元。该项目的落地将为南宁市城市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植入“清华芯片”,创造校地合作新标杆,推动南宁从国家科技创新型试点市走向国家科技创新典范城市。

另外,当天同时开工的项目还有广西建工集团智能制造、广西华悦科技有限公司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竣工项目有南宁市国家档案馆(含南宁市方志馆)、宾阳县凤凰科技文化广场。

●项目简介

1.广西华悦科技有限公司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项目。项目位于北湖路延长线西面、兴津路东面,总投资6000万元,将建设3栋4至6层的工业标准厂房,总建筑面积约22629平方米。主要生产环保型智能表箱、综合配电箱、高低压柜、环网柜、杆上油式干式变压器及箱变等高低压成套设备。项目预计2017年10底建成投产,投产后年产值约3.5亿元,纳税1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2.宾阳县凤凰科技文化广场项目。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约29.27亩,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建设集文化展示、文体活动、商业地产及服务配套于一体的大规模、综合性、高品质的标志性建筑。项目建成后,各场馆功能的发挥将吸引市民参加各项文体活动,给宾阳县城东新区带来巨大人气,进一步促进商业活动的开展,从而带动整个新区成为宾阳县开发热点区域。

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

将为科技创新提供服务

启迪东盟科技城效果图

昨日上午,由清华大学校办企业——启迪控股投资建设的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项目在五象新区正式奠基开工建设,将建设东盟科技总部基地、科技创新孵化基地、科技产业研发、科技金融服务、科技人居等功能园区。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南宁乃至广西科技产业聚集、科技创新提供服务。

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一期项目位于五象新区龙岗片区,占地约280亩,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项目遵循“园区、校区、社区三区联动”“产城融合”的理念,优化区域创新空间体系,强化多元功能融合,着力建设东盟科技总部基地、科技创新孵化基地、科技产业研发、科技金融服务、科技人居等功能园区。

据了解,启迪控股是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单位,是首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单位,是我国首个千亿级科技服务企业,已形成科技园区、科技实业、科技金融三位一体、相互协同的新格局,致力于成为全球创新典范和国家科技创新排头兵。该公司控参股启迪古汉、启迪桑德、世纪互联、启迪国际、启迪设计、中文在线、北控清洁能源(香港主板)等上市及非上市企业500多家,总资产超过1600亿元人民币。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是该公司布局广西、走进东盟的首个重大项目。

启迪东盟科技城将依托清华产业和启迪控股全球化、网络化、生态化的雄厚资源,通过科技园区开发建设、科技产业资源导入、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和科技创新配套服务,使科技产业在启迪东盟科技城集群集聚,快速发展;使科技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使科技人才安居乐业、快速成长。未来,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项目将迅速做大做强,成为广西及东盟科技要素集聚之地、科技精英荟萃之所,成为新的产业升级加速器、科技创新增长极。

推荐阅读:

土拍现黑马 启迪控股12亿进军龙岗半岛

2017年重大项目总投资超76亿元重大项目开(竣)工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