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4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柳南高速公路改快速路工程开工 城市道路拓宽升级

发布时间: 2017-03-29 08:57:46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月28日上午,柳南高速公路改快速路工程开工仪式在三岸收费站东高速公路南侧举行,该项目对现状柳南高速(三岸收费站——那容互通立交段)按城市快速路进行改造,项目计划于2018年8月前完工通车。

蓉茉大道相交节点设菱形立交

据悉,该工程西接三岸立交工程,自西向东依次经过开泰路、蓉茉大道、长福路、仙葫大道北延、临仙路、合兴路和派福路,东接南宁东收费站工程,全长约11.745km。其中,道路与蓉茉大道相交节点将设置1座菱形立交,与合兴路相交节点对现状五合立交进行改造利用,在道路沿线共设置11座桥梁,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雨水)工程以及附属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

在蓉茉大道节点将设置菱形立交,快速路主线上跨开泰路和蓉茉大道,在开泰路西侧和蓉茉大道东侧各设置一对平行匝道,开泰路与蓉茉大道之间设置地面辅道,实现快速路与开泰路、蓉茉大道间的交通转换,主线跨线桥为双向8车道,平行匝道为2车道,北侧辅道为2车道,南侧辅道结合现状凤起路一并实施为3车道;在合兴路节点将保留现状五合立交,保持现状柳南高速公路中心线不变,双向4车道扩宽为双向8车道。对匝道中心线和纵断面重新进行拟合,尽可能利用现状匝道,对匝道端部重新进行改造。

“四改八” 道路拓宽升级

柳南高速公路将由双向4车道改扩建为双向8车道的城市快速路,路基宽度将由28m扩建至38~40m,横向道路中开泰路、蓉茉大道与合兴路是现状道路,其余为规划道路。

项目规划上还对车速进行了调整,柳南快速路主线,在三岸立交至临仙路北延以西段的路段设计速度为80km/h,在临仙路北延以东至南宁东收费站的路段设计速度为100km/h;城市主干路蓉茉大道设计速度为50km/h;城市次干路开泰路设计速度为40km/h;蓉茉大道节点平行匝道及辅道设计速度为40km/h;合兴路节点匝道:ES匝道、WS匝道和SE匝道设计速度为35km/h;SW匝道(内环匝道)设计速度为30km/h。

柳南高速是南宁市向东方向最主要的出入通道,随着新环城高速即将建成通车,绕城高速将东移,城市用地将向东扩展,现有柳南高速公路(三岸收费站一那容互通立交)段将成为该区域建设开发的重要发展轴,是南宁市规划快速路系统“四横四纵一连接”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设将对完善快速路路网系统和城市路网结构,改善城市东部中远距离交通出行条件,促进区域地块开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