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6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龙基VS金源 114㎡户型少一间房却获更大空间幸福感

发布时间: 2017-04-19 19:17:3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土拍市场暂缓,而房地产市场上可销房源可以说是卖一套少一套!上个月约有30个楼盘开盘,对于没有买到房的购房者来说,楼盘什么时候推新品购房者时刻关注动向。当五象新区破万价格摆在眼前时,不少购房者经济实力有限弃五象而选择兴宁、江南区。

兴宁区为老城区,配套醇熟,交通配套不断升级,兴宁区成为性价比较高的城区。今年兴宁区的新盘包括海尔四季绿城光明时光集金源一品天下。在本周六预计金源一品天下首开,嘉和城布洛可持续开盘,除此之外,龙基传媒星城10号楼推出新品,金源一品天下与龙基传媒星城均为快环边上楼盘,有得一比!

金源一品天下的户型区间为88㎡/99㎡3房2厅、114㎡/124㎡/127㎡4房2厅、138㎡5房2厅;龙基传媒星城户型区间为114.49㎡/120.73㎡/166.37㎡/198.15㎡,3房至6房。从户型区间来看,倾向于刚改和改善型客户。114㎡的户型,金源和龙基谁的舒适度更高?

金源一品天下打造114㎡3+1房两厅两卫

龙基传媒星城114㎡户型打造三房两厅两卫

1、房间面积均达到10㎡以上 但金源比龙基多了一个书房

舒适度不得不对比两个楼盘房间的面积,龙基114㎡户型打造三房两厅两卫,龙基传媒星城的主卧面积为24.66㎡,另外两个卧房面积分别为12.54㎡、10.26㎡,均达到居住舒适的标准。

龙基传媒星城三房面积分布▲

金源一品天下3+1房两厅两卫,主卧面积为21.15㎡,另外两个卧房面积分别为10.73㎡,9.15㎡。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开放式书房,约10㎡,房间也不小,这么一对比金源114㎡户型比龙基传媒星城114㎡多一个房间。

金源一品天下四房面积分布▲

 

2、龙基传媒星城的主卧设计更合理

单从房间大小来看,两个楼盘相差不是很大,但是相对来说,龙基传媒星城的卧房居住舒适度更高,特别是两个次卧面积均是10㎡以上。

金源一品天下和龙基传媒星城的主卧空间大,都达到20㎡以上,均配有卫生间。不同的是,龙基传媒星城的卫生间与床之间隔着衣帽间,与卫生间有一定距离,衣帽间的设计使得主卧更简洁整洁。金源一品天下的卫生间正对房间入口,整体的空间只能选择做衣柜。个人更喜欢龙基传媒星城主卧的设计。

龙基传媒星城114㎡主卧设计▲

金源一品天下114㎡主卧设计▲

 

推荐阅读:

中海/恒大/金源“三角”PK 都带装修价格迥异 大有内幕!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金源一品天下装修标准曝光

开盘预告:5盘入市 金源首开引瞩目


3、金源一品天下114㎡户型更灵动

金源一品天下114㎡户型属于比较经典户型,动静分离,114㎡四房的设计,而且房间的大小基本达到10㎡,居住舒适度高。此外,金源一品天下114㎡户型灵动性较强。如果你想要更宽的客厅,可以合并书房。但是想要把书房和主卧合并并不可行,因为中间为承重墙。

金源一品天下114㎡户型更灵动▲

 

4、龙基传媒星城少了一个房间却多出更大“幸福感”

龙基传媒星城114平米户型较为方正,114㎡三房设计,在居住舒适度会更强。例如在厨房/餐厅的空间,对比金源一品天下会更阔绰。金源一品天下的厨房空间对比起来较小,1.8*2.3m,而龙基传媒星城的厨房空间大气,2.5*2.9m!龙基传媒星城的厨房可以设计为封闭式厨房,但是金源一品天下的厨房如果规划为封闭式厨房,空间更小,但是设计为开放式厨房,油烟味的蔓延是业主考虑的,入手一个超强的抽油烟机是关键。

同样114㎡户型,厨房都规划有生活阳台,明厨!

金源一品天下厨房尺寸▲

龙基传媒星城厨房尺寸▲

餐厅方面,金源一品天下的餐厅较为“勉强”,不得不把餐桌摆放靠墙一边,节约空间;龙基传媒星城的餐桌可以任意摆放,因为空间够大,人多的时候不用担心挤板凳。

客厅开间相差无几,金源一品天下客厅开间为3.9米,龙基传媒星城客厅开间为4.0米。客厅阳台的进深都超过1.6米,两个阳台空间都比较大,供业主充分发挥利用。对比发现,龙基传媒星城的客厅更大,这得意于客厅与餐厅连接处的折角设计,采光通风更佳。

金源一品天下动静分离▲

龙基传媒星城少一间房却多出更多空间“幸福感”▲

 

总结:同样是114㎡户型,您是更倾向于龙基传媒星城的阔绰舒适型三房,还是金源一品天下紧凑型3+1户型?值得一提的是,金源一品天下为带装修交付,龙基传媒星城为毛坯交付,在价格上,相对金源9200元/㎡均价,龙基8500元/㎡均价有优势。买房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需求,如果你想置业毛坯房,龙基可以考虑,如果你更倾向于带装修可以选择金源。

推荐阅读:

中海/恒大/金源“三角”PK 都带装修价格迥异 大有内幕!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金源一品天下装修标准曝光

开盘预告:5盘入市 金源首开引瞩目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