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5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新盘实探:中铁安吉高价值土地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 2017-04-25 09:16:0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还记得它吗?它是中铁在南宁布局的四个“山语城”之一,也曾是去年9月以5050元/平米成交引发热议的高价值地块,它是中铁安吉山语城。转眼7个月过去,中铁安吉山语城怎么样了,备受期待的高价值地块开始动工了吗?

中铁安吉山语城位置示意图

蛰伏7个月

中铁安吉山语城还在等待

小编早就听闻安吉将建一座“山语城”,5050元/㎡的地价更是让其充满话题性,抱着期待,小编顺着地图找了过去,但是眼前的景象让人略感失望。

地块现场没有拔地而起的楼栋,没有惹人注目的围挡,如果不是加以细心比对周围道路和地图,小编差点要与中铁安吉山语城擦肩而过。先来看一张中铁安吉山语城地块的全景图。

中铁安吉山语城地块全景图▲

地块旁已安装好中铁安吉山语城施工使用的变压器▲

在中铁安吉山语城的位置可以直接看到安吉万达广场

中铁安吉山语城的地块位于振兴路以北,出让面积为56310.49㎡(84.466亩),容积率≥2.0且≤3.0,建筑密度≤35%,绿地率≥28%,特定地区限高≤100米。按照容积率和限高的要求,未来该项目打造成以小高层和洋房为主的低密度社区是比较合适的。

项目周边出行方式多样

地铁3号线成最大优势

在中铁安吉山语城地块出让时,规划设计条件中明确指出:地块南面位于南宁市轨道3号线路控制范围。的确,地铁3号线创业路站距离地块直线距离在200米左右,现场正在围挡施工。

南宁地铁3号线站点规划

地铁3号线创业路站施工现场▲

安吉华尔街工谷前的地铁3号线创业路站正在施工▲

南宁地铁3号线连接高新区及五象新区,从科园大道站出发,中铁安吉山语城旁的创业路站是第二站,经过北湖北路、长堽路、东葛路、金湖广场、青秀山地铁1、2号线或BRT1号线,连接至南宁市的各个角落,通达性良好。

由于施工原因 创业路目前只剩下一条车道可供通行▲

通向中铁安吉山语城的道路已经修好▲

707路车终点站安吉华尔街工谷▲

距离中铁安吉山语城最近的建筑当属安吉华尔街工谷,这是一栋高新产业办公楼,已经有许多公司在此处办公,707路公交车的终点站也正是在这里。707路公交车从华尔街工谷开往玉洞琼林学校,途经科园大道、广西大学、新秀公园,经五一的区域很广,未来中铁安吉山语城的业主除坐公交车。

707路公交车站点表▲


推荐阅读

探盘:盛天重归西乡塘 新作盛天熙府怎么样?

“饥渴难耐”的西乡塘 万科/金科/绿地等纯新盘已破土动工

饥渴难耐的西乡塘(2): 融创招商新盘开工忙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周边配套正在完善

安吉华尔街工谷的一层已经有不少商铺开业,购物超市、粉店、烟酒店都不缺,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没有太大问题。

安吉华尔街工谷一楼的购物体验中心▲

安吉华尔街工谷一楼商业▲

安吉万达广场距中铁安吉山语城直线距离约1.2公里▲

周边新盘四起

中铁安吉山语城竞品增多

安吉片区目前在售的住宅项目较少,盛天时代大嘉汇尚悦等楼盘都已经相继交房,安吉万达广场酒店公寓正在预约中,商铺是目前的该片区的销售主力。但这青黄不接的局面只是暂时的,表面平静的安吉片区附近实际上暗流涌动,融创澜月府、盛天熙府、招商榕园等项目距离中铁安吉山语城都不远,将成为中铁安吉山语城潜在的竞争对手。

中铁安吉山语城附近学校资源有西乡塘区大塘小学、明天学校、安吉中学、广西大学等,中铁安吉山语城84亩的规模,有可能会配建自身的幼儿园。

融创澜月府项目工地▲

盛天熙府项目工地▲

招商榕园项目工地▲

小编看盘:

中铁安吉山语城从拿地至今已过去7个月,项目进展比较慢,目前还没有开始打地基。反观周边几个年内将面世的新盘,都已经进入地基施工阶段,在南宁楼市竞争愈发激烈的今天,中铁安吉山语城的确应该抓紧了。

优势:中铁安吉山语城位于地铁3号线创业路站旁,未来可享地铁出行便利;项目在高新技术园区内,环境相对清净,且高新园区道路四通八达,路面宽敞,不用忍受堵车问题。

不足:目前进展较慢,面世时间仍未明确。周边有一些生物制药厂区,可能会受到一些噪音影响。

推荐阅读

探盘:盛天重归西乡塘 新作盛天熙府怎么样?

“饥渴难耐”的西乡塘 万科/金科/绿地等纯新盘已破土动工

饥渴难耐的西乡塘(2): 融创招商新盘开工忙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