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9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徐女士:愿望很简单 满足一家人居住是置业首选

发布时间: 2017-04-29 18:21:4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7年4月29日,据南宁楼盘网统计,本次参展的楼盘近百个项目,有本土房企广西保利置业、嘉和集团、荣和集团、广西大都等、也有一线品牌房企房企恒大中国、绿城集团、融创中国、云星集团、天誉集团等。其中,绿城集团、融创中国、彰泰集团、广西大都等首次参展房博会,对于购房者是否有他们心仪的房子呢?小编今天来到房博会现场,我们一起来听听一下其他购房者的心声。

许小姐,从事的是室内设计师。

“最近考虑在南宁买房,本次来房博会是从报纸上看到今年房博会举办的消息 捋一捋,知道现在已经有多家品牌房企要参展,展会规模很大,决定在房博会上认真对比,争取入手一套。”家住在防城港的徐女士表示。

对于购房,徐小姐强调,买小户型显得有些“拥挤”,三代同堂的家庭根本就不够住,这样子算来大三房、四房才可以满足一家人的需求。

走了一圈,徐女士看中的是保利领秀前程4房2厅2卫95平方米户型,3+1房的设计,徐女士兴奋说:“95平户型可以满足一家老小的居住,刚刚碰见他们的销售总监告诉我,今天开盘下午去看房如果签售成功的话,可能还有一些优惠,也许会节省下不少钱呢。”

对于南宁的房价来讲,置业青秀区,没有上万的价格那是少之又少,几乎没有。对此,徐女士表示,保利领秀前城现在的均价:12000 元/㎡徐女士表示还可以接受的。对于南宁这十年的发展,不得不提就是青秀区,在这大盘集聚,公园环绕,定位高端,配套成熟,也是每个置业南宁的首选。且价格更是一直在涨当中,这个区域均价已经达到11688元/平方米。

随着南宁现在的发展,这大半年房价的飙升,徐女士强调,这个价格还是对得起这里的楼盘,因为好地段的品质盘,也是破万的房价,但依然热销。

对于,一直被称之为南宁的***的青秀区,路网规整宽敞,环境资源丰富,商业繁荣,可以说是吃喝玩乐住都不用愁的地儿。

其实,有不少购房者与王女士一样,在四处打听2017年房博会举办的消息。

但徐小姐的购房目的很明确,就是要挑选一家人够住的房子,同时也有明确的预算标准,相信她一定可以很快的找到合适自己需求的房子。

推荐阅读:

黄女士:带装修的小户型 就这么与我擦肩而过

温女士:带装修交付既然那么多 我该如果选择……

余女士:买房 教育、环境配套不能忽视

张先生:置业凤岭北 享受成熟配套资源

徐女士:愿望很简单 满足一家人居住是置业首选

退休职工王先生: 不为凑热闹 只想寻得儿子满意婚房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