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4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张先生:置业凤岭北 享受成熟配套资源

发布时间: 2017-04-29 20:48:3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几年,南宁城市东向发展,凤岭北以城市门户的姿态,汇聚南宁高尚生活元素、奢享级人居配套、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优越的人居资源等,全力演绎奢尚生活的人居区域板块。凤岭正心,占据着无可替代的佛子岭繁华地段价值,让每一位业主盛享高品质的都会生活。

来自北海的张先生也想到南宁来买房,她和诸多想成为新南宁人的想法差不多,就等待“五一”2017年房博会上把南宁绝大多数的品质楼盘看个遍,即使房博会上没买成房子,也能搜集楼盘的户型、价格等资料,以便以后更好出手。

除了南宁本地的,也有外地人在南宁上班的,他们希望在南宁安家落户,2017年房博会无疑成为他们全面了解南宁城市建设、新楼盘情况的平台。“来南宁没多久,对这座城市有些陌生,相信房博会能对我有很大帮助。”家远在北海的张先生说。

对于全国楼市限购的今天,房子是用来住的,该买还是要买,但是如果你要借钱炒房子,那风险就很大了。张先生明确说,特别想在南宁安家,基本上工作稳定,觉得南宁就是自己的家乡,如果再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就完美了。

当问到挑选属于自己家,主要考虑的要素时,张先生表示,目前还没结婚,想要三房的户型,98㎡左右;哪个片区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出行便利,最好靠近地铁口。

在价格方面, 推荐阅读:

黄女士:带装修的小户型 就这么与我擦肩而过

温女士:带装修交付既然那么多 我该如果选择……

余女士:买房 教育、环境配套不能忽视

张先生:置业凤岭北 享受成熟配套资源

徐女士:愿望很简单 满足一家人居住是置业首选

退休职工王先生: 不为凑热闹 只想寻得儿子满意婚房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