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7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余女士:买房 教育、环境配套不能忽视

发布时间: 2017-04-29 21:24:5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买房选房时,越来越多的人也会更加关注社区的绿化问题和教育问题。傍晚饭后逛公园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休闲娱乐方式,不管是老人,小孩还是小年轻,公园都是大家放松的之处,逛别人的公园不如逛自己的公园。而今教育问题也是大家所重视的问题,临近学校的楼盘,学术氛围浓厚,可免费享受学校的配套。这也是余女士考虑的置业首要问题。

余女士个人简介:

性别:女

年龄:40

从事行业:某公司销售人员

楼盘网:2017年房博会对您的购房置业有帮助吗?

余女士: 去年也有参加房博会,也只是参观了一下。今年(2017年)房博会想找个合适的房子,通过房博会的举办,可以更全面的做个比较,不论是从价格,还是楼盘的地段、教育上都有很好的对比,首先我是先走一轮,每个楼盘都拿了一些资料,就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对比,一对比就是一个多。

楼盘网:您希望从2017年房博会现场得到什么服务?

余女士:希望在看中的房子,置业顾问可以更全面的了解和带去项目现场看看。

楼盘网:有哪个开发商/楼盘比较吸引您?印象展会比较深刻的展位,为什么?

余女士:在这次的房博会中,看中的是嘉和城。虽然没有想其他展位那样热闹,但是听说还是在南宁是个千亩大盘,就进去了解,觉得户型,环境都很不错。价格也是自己能接受的范围之内。据置业顾问了解到上期推出的房源都是很难抢得到房源,下次开盘推的是5区房源,有这个户型是我最喜欢的,户型比较方正,超大的阳台也是自己看中的,且有天桃实验学校(小学/中学)教育资源的比较集全。下午有时间就去项目了解。

楼盘网:说说您的购房计划。对现在的房价有什么感触。

余女士:今早刚出门的时候,就是带着购房的目的来的,如果有合适的更好,没有合适的只能再看看。今天就是看上嘉和城这个楼盘,之前也听说,但是一直没有时间去看,本身自己是做销售的,时间安排不过来。就现在的房价来看,嘉和城的价格是比较可以接受的,相对南宁各区域的房价来说,我也是比较满意的一个价位。如果下午去看有合适的户型就直接订下来。

教育和环境问题确实是南宁近几年购房考虑的一个置业方向,余女士根据自己的需求去买房,以及对比的2017年房博会那么多个参展楼盘,比较有针对性,不拖泥带水。买到哪个楼盘是一种缘分,如果您买房看了两年,那不如分析下自己的需求再有目的去选房。希望余女士可以选到合适自己的房子。

推荐阅读:

黄女士:带装修的小户型 就这么与我擦肩而过

温女士:带装修交付既然那么多 我该如果选择……

余女士:买房 教育、环境配套不能忽视

张先生:置业凤岭北 享受成熟配套资源

徐女士:愿望很简单 满足一家人居住是置业首选

退休职工王先生: 不为凑热闹 只想寻得儿子满意婚房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