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1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携 “萌宠”趣玩房博会 倾听楼市真声音

发布时间: 2017-04-29 22:53:4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月29日,2017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在南宁市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房博会为期3天,来自南宁、柳州、桂林、北海、崇左等城市的近百个房地产项目参展。南宁楼盘网作为南宁市房地产主流媒体之一,全程参与此次南宁房地产盛会。现场,南宁楼盘网准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众多购房者积极参与其中。

走进本次房博会会场前,观众们都能够在展馆门口看到一幅大型的服务指南。其中南宁楼市地图部分,便是由南宁楼盘网担当制作。地图上标明了南宁市当前最火热的楼盘所处的位置,令即将入场的购房者们能够对楼盘的位置了然于心,同时也对南宁楼市房地产的热门板块有区域上的认识。

2017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服务指南吸引众多购房者关注

购房者们通过地图可了解当前最新的热门楼盘所处位置

南宁楼盘网展位位于南宁会展中心2号展馆C5号,现场为购房者们准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扫描展位上的二维码,即可参与现场抽奖,现场准备了水杯、自拍杆等丰富的礼品。

精彩活动吸引众多参观者围观

通过扫描二维码可以参与抽奖换购精美礼品

现场观众参与热情高涨

除了丰富的礼品之外,楼盘网还准备了两只憨态可掬的人偶与现场购房者互动。“萌宠”的一举手一投足萌态尽显,尤其受到小朋友的欢迎。许多现场的小朋友看到人偶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抢着要与可爱的人偶合影。

爸爸带着自家宝贝与人偶合影

小朋友要给人偶一个大大的拥抱

南宁楼盘网展位前人流涌动

此次南宁楼盘网从房博会筹备阶段就全程参与,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近距离的倾听南宁楼市的真声音,掌握第一手新鲜的楼市资讯,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未来,南宁楼盘网将继续勇担行业重任,“从心出发,全新起航”——本着“真实”、“透明”、“健康”的态度回归媒体本真、回归购房者、传播新能量,正确引导舆论导向,我们行业重塑定位:回归购房者的服务平台;回归楼盘价值传播的网络平台;回归内容和专业的楼盘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为购房者提供真实、专业、全面、及时的购房服务。

推荐阅读

2017广西房博会:房企注重品牌形象展示 紧抓真实购买力

2017房博会:82个项目参展 22个新盘亮相!

余女士:买房 教育、环境配套不能忽视

张先生:置业凤岭北 享受成熟配套资源

徐女士:愿望很简单 满足一家人居住是置业首选

退休职工王先生: 不为凑热闹 只想寻得儿子满意婚房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