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9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温女士:带装修交付既然那么多 我该如果选择……

发布时间: 2017-04-29 23:22:0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开发商往带装修方向开发产品,购房者也认可带装修。在面对越来越多的带装修产品出现,面对客户的需求,面对毛坯和带装修购房者该如何选择?

经过此次房博会的楼盘对比,想更全面的了解楼盘的性价比,以便以后置业更好下手。温女士认为,买带装修房可省去很多麻烦。

我们都知道在万科没进驻南宁之前,购房者比较熟知的带装修是恒大、保利,再加上后面进驻的一线品牌大咖万科、绿地、合景等,带装修的产品是越来越多楼盘。温女士表示,在房博会上可以更直接的了解到楼盘是否有优惠可享受,地段、价格等有个更好的对比,在选择也能更加理性。

近两年,不少楼盘开始初尝“带装修”,例如中海、天誉城,2017年预计50余项目产品为带装修,那么多的带装修产品,该选哪个确实头疼。温女士说,之前就看过天誉城,上期也去预约,但是都摇不到号,通过房博会希望自己能寻到一个带装修交房的楼盘。听说云星钱隆首府后期推出来也是带装修交房的楼盘,经过两个对比,最后还是确定之前的想法,选择天誉城。

天誉城不管是在地段、交通、环境下都是比较突出的,户型也比较丰富。

天誉城位于五象新区,处在万达茂文旅综合体的旁边,温女士强调,项目离五象总部基地较近,这里有大部分的写字楼,成熟之后,公寓的租住需求会提高,用于投资自住都是不多的。

对于升值空间不容置疑,温女士表示,该片区的小户型或者同类型的产品,很少,产品差异化较强。此外,地铁4号线途经,目前正在火热建设中,开通的预见性很强。

对于南宁近两年来房价均有上涨的趋势。在价格方面,天誉城均价在12000元/平方米(LOFT的价格)通过参加此次的2017年房博会各个楼盘的对比温女士还是可以接受的,她说:“买带装修的楼盘,这个价位还是比较可以接受,青山大桥开通之后,交通也便利很多,到凤岭也可以能用二十就可以了,买这里的房子一点也不亏”。

对于小编来讲,南宁推出一系列的带装修产品,一点也不惊讶,但是温女士购房目标还是很明确,带装修交房可以省去很多麻烦,但是毛坯的房源也有它的好处,各有各的好,希望她可以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

带装修房的诸多优势,也是购房者纷纷青睐的原因。买装修房的好处,在此列出几点:

(1) 前期和装修公司谈方案、选材料忙前忙后,还担心价格不透明;中期关注装修进度和质量,时不时到现场监工;装修期一般为1-3个月不等,这个过程对于工作忙碌的你,肯定吃不消。而装修交付的房子没有这个烦恼。

(2) 每家每户装修进度不一致,今天你打墙,明天他钻孔,装修噪音是个不定时炸弹。而装修交付的房子没有这个烦恼。

(3) 电梯总是被搬运装修货物、家具挤满,等电梯的困扰想想都焦急。而装修交付的房子没有这个烦恼。

(4) 对于刚需客户而言,好不容易凑首付买了房,月供后本就不宽裕,还要筹集装修款,亚历山大。而装修交付的带装修房没有这个烦恼,只用买家具即可入住。对于富人而言,每天的时间都很宝贵,时间就是金钱,而带装修可是省心不少。

推荐阅读:

黄女士:带装修的小户型 就这么与我擦肩而过

温女士:带装修交付既然那么多 我该如果选择……

余女士:买房 教育、环境配套不能忽视

张先生:置业凤岭北 享受成熟配套资源

徐女士:愿望很简单 满足一家人居住是置业首选

退休职工王先生: 不为凑热闹 只想寻得儿子满意婚房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