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8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王先生:房博会是购房者不过错过的盛会

发布时间: 2017-04-29 23:45:4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除了五一小长假,一年一度的广西(南宁)房博会如约而至,今年展会的时间为4月29至5月1日。作为广西楼市的风向标,今年已是举办房博会的第16周年。今年有30 多家知名房企,联手为广大市民打造了一个精彩盛会。

南宁楼盘网作为购房者服务平台,必定不会错过这样的一个盛况。下面让小编现在采访,聆听购房者心声。

购房者:王先生

此行目的:参观

楼盘网:您今天是来选房的吗?本次房博会的举办对您的购房置业有什么帮助吗?

王先生:今天我是来简单参观,算对我们广西一个房地产展览会的支持。

楼盘网:现在发布信息的渠道很多,请问您是从哪里知道本次房博会的举办?

王先生:房博会属于大型活动,了解渠道不少。这个展会的信息我是通过楼盘网这个网站上有所了解。我每年都来,看看广西南宁房地产现在的形势,多了解南宁的情况。

楼盘网:请问现在您住哪个区域?对所在区域有什么看法?

王先生:现在跟老伴住在东葛路,说东葛路是市中心也不为过。不管是周边的生活配套还是教育方面,它的优势都很明显。像我们老人家,平时没有大型娱乐节目,唯一的爱好就是逛公园散步,跟朋友下棋。另外,东葛路周边有好几家菜市场,买房较方便。

楼盘网:您现在了解南宁的房价吗?对此有什么看法。

王先生:我经常上楼盘网了解一些楼盘信息,与去年相比较,南宁的房价上涨趋势较大。买房不在是简单的一个问题,还涉及到两个家庭,理智购房还是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 zhengch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