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4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吴女士:心仪户型好方正 错过会后悔!

发布时间: 2017-04-30 02:36:3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月29日,2017年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楼盘网作为被邀约的媒体之一,为了全方位展示房博会,出动全媒体报道小组,全方位强势出击,通过“现场直播”新的传播方式,进行直播报道,为购房者答疑释惑。网友只要关注楼盘及微信扫描,都可了解展会现场最新动态。

今天,跟着小编已走进2017年房博会现场去了解别购房者的心声。

吴女士

关键词:户型方正

参观房博会的吴女士年龄在26岁左右,目前处于婚姻的“热恋期”,此次前来打算为爱筑巢。去年买房不够坚决,错过喜欢户型,悔不当初。

本次,房博会的举办对吴女士来说简直雪中送炭。免去了东奔西走的时间,30个开发商亲临,近百个楼盘汇聚。吴女士只要花一早上时间,便可轻松了解每个楼盘的各种配套,选购心仪户型。

金悦澜湾,吴女士找到心仪的户型。这个户型为3+1房的2房2卫,建筑面积约100.18㎡。户型是吴女士喜欢的方正户型,分区合理;弹性面积高达26.39㎡,后期利用空间大。入口左边便是厨房,下班买菜后放置方便。此户型最大的亮点是客厅外配置了一个宽5.4米大阳台,采光通风佳。

不过,吴女士表示还要多了解。看来,年轻人与长辈的想法存在差异,年轻人更注重舒适,而长辈要考虑因素较多。不管是怎么样的因素,最终能买到自己钟意的楼盘,才最重要。

责任编辑: zhengch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