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1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李武雄:天健为改变而来 6盘布局南宁用项目书写一本书

发布时间: 2017-04-30 11:47:2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7年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房博会为期3天,来自南宁、柳州、桂林、北海、崇左等城市的近百个房地产项目参展。
      据南宁楼盘网观察,本届房博会,22家品牌房企近百个项目参展,火拼品牌,新盘跌出!通过房博会平台,将自身品牌底蕴、往期成绩向市民展示。龙胤花园的别墅生活景象、合景“邕有 未来”、中国铁建“发现匠心之美”、绿地“世界500强企业”、龙光地产“专筑美好生活”、盛科“盛世品质 科学筑城”、绿城“中国精品物业营造专家”、南宁地产“民生地产领跑者 ”、彰泰集团“彰泰让您的幸福更长久”……开发商的品牌定位都各有千秋,这是一场品牌形象展示盛会。而通过房博会,各大楼盘项目市民咨询不断,现场置业顾问紧抓真实购买力。
      房博会向来被评为楼市风向标,本届房博会与往届有哪些不同?参展企业有什么目标和计划?对购房者的置业有什么指导意见?为此,南宁楼盘网走进房博会,采访各大参展企业负责人, 倾听房博会的真声音! 南宁天健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李武雄接受采访,对天健今后布局以及品牌计划进行解读。

南宁天健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李武雄

在南宁扎根结果 用项目书写一本书   
      本次房博会上,天健独具匠心为购房者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让人们感受到浓厚异国风情的同时也感受到天健的用心。李武雄认为今年的房博会很热闹,这同时也代表着市场的火爆。

李总回忆起2011年,天健初到南宁参加房博会时,展位是一本翻开了三页的书,代表着天健当时是一个设计的阶段,未来要在南宁书写一本书。而2017年房博会,天健的展位看到的是一棵树,代表着天健在南宁已经扎根并且开枝散叶了。

天健在南宁已经成功开发了天健国际公馆、天健商务大厦、天健世纪花园、天健西班牙小镇、天健领航大厦,即将推出的是位于西乡塘的70万㎡天健城项目。

李武雄透露,天健城目前施工许可证已获批,工程已进场,按照进度,10月份可以推向市场。“天健城是西乡塘的旧城改造项目,我们天健为改变而来,就是想给这个片区带来新的东西,包括我们的理念、建筑等等规划设计,都是立足于未来,把天健城做成区域的标杆和样板。我们的设计很前卫、理念很创新,将来辐射区域的影响力项目。而且我们还规划了一所小学和两所幼儿园,也将极力邀请品牌名校进驻。”李总介绍了天健城的项目情况。

西乡塘是一个人口密集,需求强劲的区域,目前路网完善,区域价值不断凸显,在品牌房企的影响带动下,共同提高区域的居住品质。

土拍新政 有实力的房企越走越远

南宁近期推出土拍新政策,限地价+竞配建。对此,李武雄认为政策本身要求竞拍企业的实力越来越强,门槛越来越高,这对于品牌房企是比较有利的,会加速整个房地产行业的洗牌,而有实力的品牌房企会越走越远。李总表示土拍政策也是不断调整的,长远来看都是对竞拍企业的综合评标,而天健已经做好了准备。李总说:“天健作为城市的综合运营商,在施工品质和城市运营方面有很大的优势,跟上南宁快速发展的步伐,为城市运营出力。”

趁早买房 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买 

目前南宁市场上涌现出了超50个带装修盘,多个房企投身带装修市场。对此李总也表示,天健城项目会考虑带装修,而且天健在上海、深圳等地的带装修开发经验丰富,集团在带装修这一块已经做好了准备。

天健西班牙小镇4月29日晚上开盘,230套房源当晚销售9成!自亮相以来,天健西班牙小镇就热销不断,客户需求强烈,市场供不应求。对此,李总表示,天健会根据客户的需求去合理的推售房源。而对于购房者的建议,李总发出肺腑之言:“南宁发展的趋势和潜力在那里,目前新出的公积金政策挡掉了一批刚需客户,未来政策趋紧,买房门槛更高。所以买房要趁早买,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买。”


推荐阅读

潘海湖:南宁房地产至少还有10年的稳步发展期

嘉和陈飞:嘉和双盘大城生活成型 展示更丰富

2017广西房博会:房企注重品牌形象展示 紧抓真实购买力

2017房博会:82个项目参展 22个新盘亮相!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