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4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厉害了word南宁! 你终于有了国际名片!

发布时间: 2017-05-25 19:16:3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中国旅游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乐园经济的导入在一个城市的旅游GDP指数上有很大占比,很大程度上也为这座城市与国际接轨带来了举足轻重的效应,一些近几年国内知名的游乐园陆续问世,如上海的迪士尼,成都的欢乐谷,武汉电影乐园及汉秀的打造,一座有主题有特色有文化的乐园,更是能代言一座城市的文化旅游国际名片。

与悉尼歌剧院齐名

武汉汉秀城市坐标

武汉两大地标:代表世界舞台演艺最高水平的“汉秀”和世界唯一的室内电影主题乐园“电影乐园”同时揭幕,汉秀和电影乐园地处武汉中央文化区,总投资约70亿元,两个项目是世界文化产业投资最大的项目之一。汉秀是世界最顶尖的舞台演艺节目,名字寓意汉族、楚汉及武汉文化,体现中国文化及湖北地方特色。汉秀有世界首个可飞行移动的LED屏;是世界上第一座采用移动、升降座椅的水秀剧场。

汉秀剧场的红灯笼造型建筑

武汉电影乐园世界

唯一的室内电影主题乐园

武汉电影乐园建筑外形取自湖北出土的编钟,是马克·菲舍尔先生的又一杰作,与汉秀并列成为武汉的文化标志性建筑。电影乐园有6大主题区,涵盖4D、5D、飞行、互动、体验及太空等多种高科技电影娱乐类型,可同时容纳约8000人。值得骄傲的是汉秀和电影乐园都是出自万达之手,王健林说现在对中国文化要自信,汉秀和电影乐园都是中国自己搞的文化创新,我们最终的追求是把中国文化发扬到世界。打造电影乐园就是为了以中国自己的主题乐园与迪士尼乐园等国外主题公园竞争。

电影乐园的编钟造型建筑

上海迪士尼乐园

开启大陆的迪士尼时代

作为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备受大家热情欢呼和追捧。不管男女老少都有一个迪士尼梦想,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钟爱的动画人物,除此以外,入乡随俗是迪士尼的另一大优势,他们会在迪士尼乐园中加入一些本土元素,确保能够获得当地人更大的文化认同。比如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中,加入了大量中国元素,包括中餐厅、中式建筑、花木兰的故事、穿旗袍的米老鼠玩具,甚至还有十二生肖,而且在园内都是普通话优先,再翻译成英语,还有很多乐园内的演出都是中国导演的作品,比如泰山。这也成为吸引国外游客的另一亮点。

成都欢乐谷

引领跻身亚太地区主题公园前20强

成都欢乐谷是成都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和旅游产业重点项目,是继深圳欢乐谷、北京欢乐谷之后,欢乐谷连锁品牌走向全国的第三站。欢乐谷是一张乐园王牌,所到城市都是会掀起一股欢乐经济风潮,2011年成都欢乐谷成功跻身亚太地区主题公园前20强。成都欢乐谷以"时尚、动感、欢乐、梦幻"的激情体验吸引着无数的国内外游客。

万达茂引领文旅经济4.0时代

献给南宁的世界乐园

万达茂汇聚大型室内主题乐园,丛林探险乐园包括16项娱乐设施,4个“全国创新型项目”——邕江险渡、凤鸟历险、百鸟传说和绣球飞舞。以文化、旅游、商业为主,高度融入广西文化元素,以万达独具的创意、创想,链接世界与民族,现在与传统,打造全新文旅系产品,献给南宁一座世界乐园,打造一张代言南中国的国际名片!

另外涵度假酒店等多重业态,将广西文化、特色旅游、超级欢乐体验与消费融为一体,实现全天候消费、全四季消费、全家庭消费、全体验消费的全新城市商业体,以文旅经济引领南宁商业的文旅4.0时代。

邕江险渡,全球首个室内漂流项目——在青山绿水间激情漂流,任泉瀑飞泻,惊涛水浪激勇,一路尖叫。

凤鸟历险,国内首台室内速降跌落过山车——瞬间从数百米高空急速回落,脱离地心引力,紧张刺激,直到结束重返现实

国内首台悬挂动感平台——绝对是奇幻的旅程没有之一

绣球飞舞,国内首台高空轨道观览车——体验天地之间的大自在与大欢乐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飞翔

万达茂 献给南宁的世界乐园

6月17号 茂盛开业

欢乐在此 抢占财富钱线

主力面积约80-120㎡开业年文旅铺

全城预约

万达茂文旅商业街

集聚世界文旅商机,容纳万千繁华

年逾3000万中外游客,开启游乐经济新时代

多业态科学布局,一体化消费体验

品牌商家保驾护航,未来有保障

投资万达铺 实现小目标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