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5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江宇都会明珠8#、9#楼已获预售证

发布时间: 2017-05-27 08:45:2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项目名称:

江宇都会明珠十大价值点

1、好地段:

两度花落凤岭北,凤岭北片区升值潜力不容小觑。凤岭北有其优越地段优势,被定位为高端品质住宅片区,江宇都会明珠位于凤岭北路18号,又一个品质住宅小区耀世起航,为凤岭北高端品质小区再添一“棋”。

2、好品牌:

江宇地产在南宁开发的楼盘包括东方明珠花园、东方曼哈顿、锦绣江南、塞纳维拉花园、枫林蓝岸江宇世纪城,江宇都会明珠于2017年推入市,从南湖开发到琅东金湖榜样再到凤岭北品质住宅,每次选址都不会让人失望。江宇在成都/天津亦布有成都江宇,21年精耕助推城市进度,品牌实力担当。

3、好配套:

交通出行方面:江宇都会明珠堪称“铁公机”!1/7号地铁线沿线,1号地铁已开通,距离佛子岭站约800米;生活配套方面:华润万象城、航洋国际,青秀万达广场五大商圈环绕,享受时尚生活圈带来的小资生活。

休闲配套方面:凤岭儿童公园、广西药用植物园、凤岭湿地公园(规划),石门森林公园、李宁体育公园,公园配套让你生活更惬意。特别是凤岭湿地公园(规划中)位于凤岭北片区佛子岭路北面、翠竹路西面,距离江宇都会明珠路程不到15,绿色生活圈就在身边。

医疗配套方面:区人民医院凤岭分院位于江宇都会明珠西侧1公里,建设地址为佛子岭路北面,总投资9.85亿元,总用地77629.25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12.53平方米,病床895张。项目主要建设急诊、门诊、住院、医技等,预计2019年年底完工。

4、好教育:

江宇都会明珠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民主路小学、天桃实验学校、新二中,翠竹实验学校(在建),翠竹实验学校总建筑面积11647.2平方米,规划96个班,其中小学66个班,初中30个班,预计2019年完工。

5、好园林:

结合园林绿植特点,以具备药效、科普的植物为主,打造绿化面积约2.2万㎡社区养生植物园。此外,无需到南湖公园跑步锻炼,小区园林规划有800米全塑胶环形跑道,下楼就能跑步锻炼。

6、好规划:

户户朝南,舒适小区,1822户,围合建筑,人车分流,楼间距高达90米。分两期开发,二期规划有2.8万㎡时尚风情商业街区,业主基本生活配套有保障。建筑风格为地中海西班牙风格,经典、艺术特性,具有严谨的比例尺度,考究的材质质感,经典的色彩搭配,丰富的细节变化,对建筑做工比较考究。

7、好团队:

中国园林行业龙头企业——广州普邦园林规划设计、香港“中国空间设计1号设计师”——郑成标主笔设计。

8、好服务:

江宇物业成立于2000年,为国家二级物业,江宇项目交房至今物业口碑佳,位于虎邱的江宇世纪城荣获“南宁市示范居住小区”称号。

9、好产品:

打造五星级入户大堂,5.2米层高;电梯品牌为日立,广州日立为105年品牌,并增加成本定制2.7米电梯;智能小区门禁、入户大堂门禁、户户智能彩色对讲系统;引进先进技术人脸识别单元门禁系统,凭脸自由出入,安全便捷。

10、好价格:

近年,青秀区涨幅基数明显高于南宁整体涨幅基础,投资凤岭,收益高于南宁市场。江宇都会明珠新盘入市,在价格上有优势。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