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5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荣和公园大道不同类型四房 你中意谁?

发布时间: 2017-05-27 09:12:1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近期南宁带装修市场火热起来,不少楼盘纷纷推出新品房源,供购房者选择。但小编认为除了关注楼盘的装修质量外,房子户型也是至关重要的!毕竟房子是要居住几十年的,一个好的户型,将会使房子的居住舒适度提高,如果户型格局不好,住进去后也会感觉不舒坦。

荣和公园大道作为凤岭北品质热盘之一,享受着凤岭北便利的交通、成熟的配套;凭借高品质的装修标准,受到购房者的喜爱。近期荣和公园推出了143㎡新品房源,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目前项目共有92-175㎡四房至五房,不同类型的房源在售,户型选择多样化,可以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点评荣和公园大道92.96㎡、130.36㎡、143.04㎡三个不同类型的四房,供大伙置业参考,看看小伙伴们更喜欢哪一个?

A1户型:4房两2厅2卫

建筑面积:92.96㎡

弹性面积:17.7㎡

 

A1户型

1、A1户型属于实用性四房,户型较方正,整体空间紧凑使用率高,三面采光室内宽敞明亮。

2、入玄关左手边是鞋柜,进出门收纳方便又快捷;客厅连接3.6米景观阳台,视野开阔,通风采光好。

3、四房设计,三间卧室面积分为15.25㎡、9.61㎡、8.21㎡,均达到居住舒适标准。7.15㎡弹性多功能房,可选择改造成书房或休闲室,实用性强;

4、宽敞主卧配置了大飘窗,以及独立卫生间,居住起来私密又方便。

小编点评:

92.96㎡的面积打造成四房十分难得,户型布局上会稍显紧凑,但实用性强,十分适合刚需家庭居住。

 

推荐阅读:

凤岭北品质热盘 荣和公园大道全方位解析

荣和公园大道装修有多好?来! 看图说话


B户型:4房两2厅2卫

建筑面积:130.36㎡

弹性面积:17.3㎡


 

B户型

1、130㎡面积打造成舒适四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弹性面积达17.3㎡。

2、入玄关左手边是鞋柜,进出门收纳方便又快捷;左手边是书房和客卫,与别的房间分布较独立,闲暇时光可轻松享受一个人的静谧时光。

3、客厅与餐厅相连,各自配备了两个宽敞阳台,空气易对流;整个空间显得明亮,居住舒适度高。

4、四间房间面积分别为28.24㎡、14.7㎡、14.3㎡、8.12㎡,三间卧室配有飘窗,均达到舒适居住标准。

5、主卧面积高达28.24㎡,空间大,配置有独立卫生间、飘窗、衣帽间等。8.12㎡多功能房可打造成卧室、书房、或多功能室。

小编点评:

130㎡户型的主卧面积高达28.24㎡,居住起来宽敞舒适。双阳台的设计,利于室内通风采光,各个区域功能分配明晰,户型不错。

 

推荐阅读:

凤岭北品质热盘 荣和公园大道全方位解析

荣和公园大道装修有多好?来! 看图说话


D1户型:4房两2厅2卫

建筑面积:143.04㎡

弹性面积:19.84㎡


 

D1户型

1、143㎡户型打造4房2厅2卫,南北通透空间舒适又宽敞。

2、四间卧室面积均在10㎡以上,分别为27.63㎡、13.54㎡、10.8㎡、10.5㎡,居住舒适度高。

3、三阳台设计,厨房配置生活阳台,起到明厨效果,与4.4米景观阳台形成空气对流,室内采光佳,整体通透。次卧连接2.8米景观阳台,推门即可享受窗外风景。

4、主卧面积高达27.63㎡,除配置独立卫生间与衣帽间外,还配有270度景观飘窗。在保障业主私密生活的同时,又可以轻松享受窗外美景。

小编点评:

143㎡的次卧配置有2.8米的景观阳台可以说是一个大亮点,室内采光通风好。主卧面积高达27.63㎡,独立卫生间内还配有浴缸等,居住起来十分的舒适。

 

推荐阅读:

凤岭北品质热盘 荣和公园大道全方位解析

荣和公园大道装修有多好?来! 看图说话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