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1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2016年海绵城市试点建设绩效评价 南宁排全国第三

发布时间: 2017-05-27 08:36:31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由国家财政部、住建部、水利部组织开展的2016年度海绵城市试点建设绩效评价结果揭晓,南宁市在国家第一批(16个)试点城市中排名第三。

评价专家组认为,南宁市海绵城市试点建设按照国家规范标准并结合自身城市实际,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果,绩效评价成绩在首批试点城市中属优秀等次。

专家组对南宁市下步工作也提出意见建议:在系统方案上,要按照先上游后下游原则,进一步细化方案开展黑臭水体治理,按照规划确定的年径流总量控制率指标优化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在项目建设上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前期规划,注重工程时序确保进度,加强施工管理和已完工项目的维护管养,确保项目成效;在顶层设计上继续探索并加强“两证一书”对海绵城市建设规划管控的力度,根据新情况适当修编相关的规章制度等。

据介绍,南宁市海绵水城办将按照专家组意见,专题研究整改措施,从项目设计源头把控,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组织开展全市海绵项目质量大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完成3年试点各项目标任务,同时探索总结南方多雨地区建设海绵城市的“南宁经验”。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