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8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那考河景区无停车泊位

发布时间: 2017-05-27 08:39:44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端午假期即将到来,5月26日南宁交警部门发布出行提示,据预计,节假日期间在各进出城收费站,将会出现车辆短时聚集的现象,高速公路上有可能出现拥堵。希望广大市民及时了解路况信息,合理计划出行时间、路线,错锋出行,避免拥堵;市区游玩,建议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确保节日期间交通安全、畅通。


小长假首末日注意错峰进出城

交警部门预计,小长假首末日,南宁东、安吉东、石埠等各高速收费站点将迎来车辆进、出城的高峰期。市民可提前通过新闻媒体、交警官方微信、微博提前了解况信息。需要值得注意的是,民族大道作为进出城主干道车流量剧增,特别是埌东客运站附近道路会发生一定规模的拥堵,建议广大驾驶员不要全部前往南宁东收费站进出城,可以绕行玉洞、五合、高峰等高速公路出口等其他绕城高速的出入口进出城。

节假日期间,二塘高速路口及邕宾立交路段为交通事故易发路段,二塘高速路口因大部分机动车驾驶员通行该路段时,速度过快,且车辆较多,二塘高速路口是出入市区的必经之路,各类泥头车、货车、私家车等车辆通行该路段时易产生疲劳,望各车辆驾驶人提高警惕,谨慎驾驶,避免出行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另外,322国道已封闭施工,限制所有车辆通行,部分小轿车驾驶员可改往028县道通行,货车一律改为绕行高速公路。为缓解028县道道路交通压力,希望车辆驾驶员尽量改往高速公路绕行,避免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

市内交通出行提示

热点景区

那考河湿地公园已经成为南宁市区又一热门景区,交警部门预计,端午节期间将吸引大批市民前往。交警部门提醒前往那考河的市民注意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可通过降桥路、金川路进行前往,由于那考河湿地公园并未设置固定停车场,请车辆市民按照现场交警或工作人员的引导,堵。同时,那考河湿地公园周边建筑物较多,工程车辆频繁,请前往车辆、行人注意避让,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美丽南方景区位于西乡塘区石埠镇忠良村,节假日期间需前往景区游玩的市民可从大学路和江北大道出行。为方便市民前往景区,西乡塘区目前新建了一条石埠堤路,由于石埠堤路属双向两车道,道路较为狭窄,请市民朋友一定要小心驾驶,同时要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不要随意在路边停车,以免影响通行,如遇该段道路拥堵还可绕行005县道。绕行方向为:江北大道-邕隆路-下坡-005县道,石埠高速出口-324国道-路口右转005县道,直走到美丽南方路口,进入景区。

此外,青秀山、石门森林公园、南湖名树博园、动物园、美丽南方等景区也将迎来大批游客。在各大购物广场方面,预计万象城、朝阳、悦荟广场、安吉万达等繁华商圈周边将汇集大量人潮车流。由于部分景点、购物广场处于繁华的民族大道沿线,停车位较为紧张,建议市民可以选择公交、地铁等绿色出行方式前往观光购物。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出行安全,关注南宁交警的官方微博微信及收听电台信息,交警将根据实际路况播放相应区域路段的出行提示,如遇到车多缓行的时候请多一份耐心,并保持一定的安全车距离,服从现场交警辆,要按规定到指定地点停车。

江南片区:

从2017年3月4 日零时起至2017年7月15日24时止,对星光大道(福建路至亭洪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非机动车、行人和施工围挡区域内的单位、住户的机动车可由星光大道西侧辅道通行。禁止社会其他机动车通行。需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从江南大道,淡村路,福建路、五一路、亭洪路、南建路、西江路等周边道路。此外,五一淡村市场、南城百货亭江点周边道路,可能会因为市民集中出行购物而出行短时拥堵,请过往市民注意观察路况,耐心等候通行。

西乡塘片区:

受施工围挡影响,目前中华路(中华北大路口至中华华强路口)已由原来的双向六车道变成双向一车道,即将原来的非机动车道改为了机动车道,人行道改为非机动车道。因道路变窄,目前该路段的交通压力较大,建议车友适当选择华西路(单行线)、人民路绕行。此外,衡阳西路(衡阳秀灵路口至衡阳北大路口段)、大学路(大学明秀路口至大学清川路口段)等将于2017年5月9日-2017年8月30日进行半封闭施工,因道路变窄,目前该路段的交通压力较大,建议车友适当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其中,大学明秀路口、大学清川路口早晚高峰期的交通压力尤其大。自5月20日上午10:00起,大学清川立交桥第一阶段(封闭大学清川路口)进行围挡施工,通过大学清川路口的车辆实行环导通行原则,请过往车友通行时要尤为注意。

高新区

高新新际路口、创业路段、振兴路段有地铁三号线施工围挡,途经上述路段的市民请注意绕行,此外高新大道路段重型运输车辆较多,建议广大驾驶员注意保持安全车距,遵守交通规则出行。

仙葫片区

从2017年3月9日10时起至2017年12月31日24时止,闭201南宁绕城高速分离式立交桥段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禁止车辆、行人通行,非机动车、行人可通过南侧修建的便桥通行。需通行仙葫大道的车辆可绕行青环路、林里桥路、凤岭南路、盘古路、开泰路、蓉茉大道等周边道路

良庆、五象片区

可能出现车多缓行的路段有:五象大道、金象大道、银海大道,市民可选择绕行玉洞大道-平乐大道,虽然远一点,但是不拥堵。交警提示:前往五象湖游览的市民,可选择从南宁大桥-左转博艺路-左转龙村路-右转龙堤路象湖公园周边停车场可提供1000多个停车位,除五象湖停车场外,市民还可按照现场交警或是工作人员指示,选择在秋月路、玉象大道、玉洞大道辅道两侧的临时停车泊位停放车辆。在绕行或通过施工路段时遵章守法、保持耐心、文明有序通行。

周边民俗活动出行提示

横县横州镇将于5月30日中13时至18时在郁江原森工站至横县茶厂河段举行2017年端午节龙舟赛,为确保龙舟赛顺利进行,横县交警大队将于5月30日中午13时至龙舟赛结束对海棠桥三岔路口至横县水厂的三岔路口路段进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除工作车辆外,禁止无关的机动车进入临时管制街道,请驾驶员途经以上时段注意改道绕行。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