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4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南宁提出TOD理念 加快培育轨道交通经济带

发布时间: 2017-05-27 09:19:24

来源: 南宁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月26日,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二次双月协商座谈会,就加快培育轨道交通经济带主题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杜伟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文军,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梁鸿,市政协秘书长储朝晖出席会议。

南宁加快培育轨道交通经济带

会上,市政协委员代表围绕协商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运用TOD理念加快培育我市轨道交通经济带、轨道交通全面与现有大型商业网点及服务设施地下连接、推动土地作价出资计划促进轨道交通建设可持续发展、放大“地铁红利”加快轨道交通经济带发展等意见和建议。受邀前来的西南交通大学(上海)TOD研究中心主任朱晓兵、深圳前海铁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麦为明两位专家学者为南宁“加快培育轨道交通经济带”会诊把脉、出谋划策。市发改委、市规划局、市交通局、市国土局、市城乡建委、市重点办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发言。

杜伟指出,轨道交通经济带是一种全新概念的经济形态。召开这次协商座谈会,就是要通过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的建言献策,与政府相关部门互动交流,积极促进城市沿线轨道交通经济带的发展。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切实强化担当意识,主动作为,在加快培育轨道交通经济带中彰显自身优势,发挥更大作用。协商座谈会提出的重要意见和建议,要形成建议案上报市委、市政府,为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加强协商成果转化的跟踪督办,推动协商成果转化落实,提升政协协商民主的实效。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