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7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澜月府:给时代的理想者 献上生活的奇梦

发布时间: 2017-05-27 14:16:0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很多人习惯于将置业称为“买房”,但实际上不仅仅是那么简单,“置业”意味着选择:在何处过着什么样的生活?而提供“选择”,是中国10强房企融创中国名列前茅的核心秘密——作为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仅仅以匠心建筑房子仍是不够的,还需为生活者提供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

融创中国联手中国实力地产金科集团联袂打造澜月府,就是一部献给南宁的“奇梦”——她试图“讨论”的是,这个急促的时代,我们怎么才能让内心慢下来?而理想的居住生活,究竟应该是什么样子?

澜月府示范区大门效果图

part / 2

不是造房子,而是重新“定义”生活

消费者说“看房”,其实是“看环境”。澜月府的“环境”是:与繁华为邻,与自然相融。

从城市发展维度看,安吉区域依托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大区,是南宁未来高素质人才集中的片区;毗邻安吉万达广场,商业、交通等配套非常完善;又与百年名校学府为邻,文气浓郁,教育资源丰富;还有自然资源——4000亩明月湖和700亩花卉公园。

而融创中国,早已布局天津、北京、上海、重庆等一线核心城市,一直在做的就是“不复制,只定制”,不断超越客户对居住本身的意义,重新定义新的生活方式。细致点阐释,即:专注于建筑,专注于为业主提供居住的幸福感;用优质的产品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将冰冷的建筑物赋予有形的情感,使得它们具有价值和情怀;始终凸显理想,为理想者造梦。

让建筑与自然深度契合,直至成为自然的一部分。将自然引入城市,让城市融入自然。澜月府,就是融创中国在南宁“造”的一个“奇梦”。

澜月府之于南宁的意义——不仅仅只是一处房子,而更是一种选择,在这个急速时代,你选择如何重新定义自己的生活?

阳台景观意向合成图

part / 2

在自然中居住,还是在城市中忍受?

这个时代,城市越来越繁华,越来越便捷,但道路和内心却越来越拥挤。大多数中产者都在思考同一命题:到底是去郊区与自然为邻,还是继续驻守在都市?

澜月府给出了一种趋于理想的解决方案:不单单是继续留在都市里生活,而是在城市的自然生态中生活。

如果说,4000亩明月湖和700亩花卉公园是澜月府不可置换的外在背景和生活延伸,那么,“九重花苑”则是澜月府的内在秘境。

“九重花苑”是什么?是在124亩独立区域之内,匠心营造的九种自然园林幻境。《红楼梦》里的大观园,就是一个兼容了传统居住审美的休闲区,是中国人心中的理想生活样本。而在澜月府,九重花苑一苑一景,宛如置身仙境。

九处风格各异的花苑,将124亩土地穿插成为一部完整的风格化的自然诗篇。整座澜月府就是一座密境大园林——外部,一半湖光一半花海犹如艺术电影的绝佳背景;内部,阳光、花草与树屿之间,甜蜜的故事正在上演。

家,在哪里?

家在自然之间。

这便是澜月府——依托已有自然资源,以重组自然的方式合为一座自然之城。在澜月府,城市是“有生趣的建筑空间”,居住是“枝条上缀满自然的闲适”,生活是“浓荫下的一段午梦”。

澜月府意味着什么?

回家,即是度假。

part / 3

让户外成为习惯,生活处处都是奇梦

作为一座124亩的都市桃花源,澜月府是“唯美”的,又是情感性的:在与自然相融的环境里,亲情能最大程度地共融,友邻会从淡漠走向互通。这,正是澜月府最为不同的一点:让户外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在“宅家”已成城市主流的当下,澜月府又能拿什么吸引业主走向户外?

800米环形跑道,为健康而生的绿色有氧运动场

800米跑道?对,你没看错,标准足球场跑道。小区里设置800米专业透水材料跑道,在国内是罕见的。跑道还悉心地设置了夜跑提示灯。考虑到南宁白天气候炎热,夜间锻炼人群更多,所以在跑道上每一百米都设置有距离提示,跑道起点设置有室外计时钟,全部的细节,只为使运动更专业,令康健体验更舒适,让钟情的奔跑者,不止享受奔跑的快感,更是体验在夜空下的一种奇特生活。

跑道意向图

3100平米主题会客厅,为陪伴而塑的自然天地

3100平米的“阳光会客厅”是另一种“神一般”的存在:1700平米的阳光大草坪,翠色一欲滴;专为邻里打造的1200平米情感交流区;以及200平米的阳光木平台,100平米公共会客厅,艺术金属屏风围合,室内带装修吊灯,石材铺地,充电插座,驱蚊灯设置。这是一个真正放松的聚会之所:同事拜访,老友雅聚,斜卧草间,谈天说话,阳光慵懒,如同光阴重归,陡然有恍惚迷醉之感。对于家人来说,这是温馨同乐之所:老人在细语,你投目四周,孩子追逐着皮球跑远,与伙伴尽情嬉闹……

阳光会客厅效果图

1100平米儿童主题区,为童真而订制的快乐幻境

1100平米——几乎超越商业游乐场的体量,这个区域的主基调是童年的欢乐,分为幼龄儿童区和大龄儿童区。在观感设计上,充分地适应儿童自由、活泼的天性。主体以蓝色系为主,旨在降低孩子们的视觉炎热感。同时点缀有彩虹栏杆和彩虹爬墙,加强低龄孩子们对色彩的认知。孩子们在这里收获“快乐”,还有“勇敢”。

桃源童梦效果图

800平米泳池、700平米水系景观,为自然启幕的亲水生活

澜月府并不“缺水”,4000亩明月湖就摆在一边,难以置信的是,“秘境”中居然也专门打造了800平米大型泳池,设置有成人、小孩区域,炎热夏日,也其乐融融,另有约700平米水系景观:200米水环,以花树为主,九个临水花岛打造四季缤纷水岸,沿水岸还有一个戏水岛,让水景既可看又可参与,亲水生活,使每一个日常充满了难以言喻的柔软性和趣味性。

泳池效果图

水系景观效果图

part / 4

湖畔公园大宅,献给共享天伦的亲情

澜月府的全部意趣都与自然属性的良辰美景相关。这座“都市桃花源”是献给谁的?“湖畔公园大宅”早已订制了它的主人:在人生羁旅中,那些率先实现财物自由的、更在意家庭完满度的三代同堂的家庭。

“三代同堂,共享天伦”,一段简单的词语,却是这个都市时代普遍意义上的情感匮乏,甚至是一道左右为难的选择题——陪伴。

“陪伴”也是“湖畔公园大宅”定位的由来:优美的自然环境,阔绰的居室空间,在保证居住体验的前提下,也能满足家庭的完满。三代同堂,亲情不再间离:一侧是父母的笑脸,一边是子女的笑声——这赏心悦目的场景,还有什么画卷可以比拟?

亚里士多德说:“建设城市的目的是让人生活更美好。”融创中国的理念也是如此,构筑一种理想生活的范本,献给理想的城市,以及理想的读者。

澜月府正是献给南宁的一部自然诗篇,自然,亲情,天伦,友邻。

还有,与伟大的时代和谐相处,与繁华仅一街之隔,与美好时光相遇。

项目位置:西乡塘吉兴西路中关村明月湖旁

城市展厅:安吉万达广场金街143-145号商铺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61853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