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8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五象新作:合景香悦四季全面启幕诚意登记

发布时间: 2017-05-27 16:20:4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从丹麦的王室山屋到牙买加的蓝色天堂,从香港半山区到美国比弗利山庄,几乎所有山居住宅都成为一种同时享受城市与自然的代名词。可以说,在这种不离城市核心的优势前提下,合景·香悦四季已然占据了南宁市城市山居最佳的资源价值。

最好的生活距离,是即拥繁华,又揽山居

“宜居性”、“高性价”,其实已经是众多高端客户赋予五象湖国际住区的关键定位词。各种配套升级,作为未来南宁城市之心的五象新区,其生活居住价值潜力不可限量。五象新区的各类新盘的受期待程度越来越高,五象新区房价高涨便是五象新区土地、人居价值强的极大体现。

而对于常居于城市中心的人们,最大的理想就是一种身处在城市繁华中却能拥有山水宁静的居住生活:能够在一天疲惫工作后,早点返回家中,既能让自己的身体、精神放松舒缓,细腻的去体会生活,又能更好的让家人享受到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

图片源自网络

烈酒浓醇却伤身、开水有益却淡而无味,唯独茶能够有色有味、有益有情怀,如今人们想要的生活不应该是单纯的富裕,而是富足——从物质到精神上的双重富足。所幸的是,这样的理想生活即将可以在合景·香悦四季呈现。

叠加性而更高价值,五象湖城市山居代表作将推出

南宁未来供应的住房向高空发展,高容积率是无法避免的趋势。相比之下,低密度的别墅住区及产品,无疑弥足珍贵。而作为整个五象湖国际住区的核心生态片区,加上产品本身的生态优势和户型格局,合景·香悦四季无疑为南宁人实现城市山居居所的提供了最佳选择。

合景香悦四季效果图

合景·香悦四季位于五象新区东风南路上,3条地铁线环绕,三大跨江大桥贯通南北,快捷切换“新区-老城”的双城时空。项目背靠天然氧吧——约894㎡的五象岭森林公园,南瞻大约122㎡的五象湖公园,不仅实现了自然景观资源的绝对占有,且有效地保障了住宅居住的生态、纯身、享受森氧生活。

项目由16栋高层和12栋联排别墅组成,项目秉袭合景泰富专注带装修理念和经验,高层将以高品质的装修房交付,别墅则有独立院落,尽享私家庭院,实现了居住的舒适性与观景性统一,在建筑与自然的相互尊重中,让客户感受到纯粹的城市山居体验。

合景香悦四季效果图

深耕南宁四年,合景与城市共成长

合景泰富地产顺应城市的发展,率先布局城市中心五象。从合景·天汇广场、合景·天峻广场、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到如今的合景·香悦四季,合景泰富地产广西公司在南宁城市发展的快速干道上,构筑了雄伟的江、山、湖、城战略版图,以繁华舒适的人居梦想,改写南宁的人居梦想,一个个有温度的社区,在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开始发酵。

22年合景泰富,作为中国优秀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与优质生活供应商,作为新南宁梦的参与者与见证者,2017,与南宁一起,以热爱之心,去发现南宁正在发生的美好;以专注之心,去创建南宁都会生活美学,让更多的人与合景一起,享受城市、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