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融创九棠府 哪里是建房子分明是打磨艺术品

发布时间: 2017-05-27 17:06:4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拿地八个多月,终于芳容初露。

令人期待的融创九棠府最近红了,其充满新东方魅力的示范区虽然只是试开放,却已惊艳四方,刷爆朋友圈。

九棠府何以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九棠府究竟有什么与众不同?精致的表象背后,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工匠精神,笔者为你深度揭秘。

九棠府前广场实景图

part / 1关注

惊艳南宁,一次来自“东方”的刷屏

过去一周,很多南宁人都被一个楼盘的示范区刷屏了。

被刷屏的主角不是别人,正是融创入邕的壹号高端作品——融创·九棠府。作为全国十强房企,融创一直致力于高端精品生活的引领和开创,位于五象新区玉洞大道中部的融创·九棠府,去年8月以价入局之后就一直令人瞩目。

经过8个多月的精心打磨,其示范区终于基本完工,最近试开放,虽然是低调亮相,但其别具一格的新东方建筑风格还是惊艳了南宁,一时间被刷爆朋友圈,连众多见多识广的媒体大咖也纷纷点赞。

“如果说五象新区终于有了一个有文化的豪宅,估计就是她了。融创·九棠府,惊艳面市。”

“这是今年南宁看到最惊艳的楼盘,融创在南宁首个府系作品——九棠府!进府,仪式感强烈的高墙大院,曲径游廊,看似简单但越往里走越有味……”

“看了九棠府的气质与细节,每一处都透露出浓厚的文化及匠心,但没人知道背后的残酷标准和自虐追求。”

……

看来,这些见多识广的老司机已被九棠府的品质和用心深深折服。

九棠府销售中心实景图

part / 2体验

移步换景,每一处都有不同寓意

未开先火,九棠府究竟有多与众不同?

据了解,作为广西首座东方府院,融创·九棠府致力于打造“五进归家”的入户体系,将古代王府才有的尊崇仪式感和东方生活之美搬到南宁这片热土上。

带着好奇,5月23日下午,笔者来到九棠府。

项目位于玉洞大道中部,独特的新东方建筑辨识度极高。首先引入眼帘的是城市广场人行主入口,不过这里不能直入,3段不同高度的景墙将示范区内外分割。

左侧20余米处为“五进”的起点——林苑,右转穿过一片葱郁的水杉林,便来到了掩隐在内的停车场。

下车往前是示范区第一幅廊架,其不锈钢电镀拉丝工艺,古典风中透着现代感,中间是一朵隐约的海棠花,寓意富贵吉祥。

九棠府(一进)林苑实景图

穿过廊架是“二进”花堂,迎面是一面水墨照壁,东方韵味十足。右手边是古代民间石刻艺术品——拴马桩,兼有装点建筑和避邪镇宅之意。韵味十足。右手边是古代民间石刻艺术品——拴马桩,兼有装点建筑和避邪镇宅之意。

九棠府(二进)花堂实景图

往左过青云桥,穿过两旁放有抱鼓石的铜门,来到了“三进”水厅,中间一面方砚水池,寓意“子孙登高第”,水厅两侧是树阵及景墙,景墙中间则“藏”着精美的艺术花钵,给人惊喜。

穿过大气威严的销售中心是“四进”瀑庭,潺潺瀑流,四水归堂,有聚水、聚财、聚福的寓意。

最后“五进”云湖。走过古色古香的风雨连廊,即进入了小区内部,连廊一旁是宁静的云湖,湖上一位正在吹笛的亭亭玉立的女子雕塑,仿佛在欢迎归家的人。

走完示范区,曲径通幽,移步异景,每一处都饱含深意,东方之美无处不在。

九棠府(五进)云湖实景图

part / 3细节

追求极致,推倒重来是家常便饭

体验过程,给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别致的景观,还有融创精益求精的工艺追求。

笔者记得几天前的照片,示范区已经完工,但当天看到销售中心又在施工,打听得知,这不过是一次正常整改,因为项目从来都秉持严苛的评估交付标准,严格把关到颜色、材质等每个细节,以做到最好呈现。

这也是融创匠心体现的一个缩影。据介绍,示范区的建设过程中,修改十几次乃至数十次的细节数不胜数。比如园林的设计,就反复了修改了十几次,设计单位都快被逼疯了。

花堂的照壁,为了挑选有山水画纹路效果的天然石材,施工人员挑选了不下20块石材。

进入水厅的铜门,为了“铜门暗花”效果完美呈现,要求制作厂家不断打样、送样,样板送了十几版。

销售中心的屋顶——双重檐,借鉴了故宫太和殿,被形容是戴了一顶“皇帝的帽子”。而这顶“皇帽”在檐口选材上,经过了多次实验。

在出檐的深浅上也是好一番折腾,为了既方便雨天遮风挡雨,又适合夏天遮荫避暑,设计师通过对阳光照射角度的比对,经历50多次反复建模,最终定下出檐3米。

瀑庭下的那棵罗汉松,天然不造作,犹如迎客,为了这棵树,他们跑遍了大江南北……

九棠府下沉庭院实景图

part / 4溯源

回归东方,走进小区就是回家

很明显,融创是在倡导一种回归。

回归东方的传统建筑美学,回归东方和睦的家庭理念,回归东方自然的生活哲学。与此同时,融创又在创新,不拘泥于传统古板的东方建筑风格,而是在萃取西方现代建筑舒适度的基础之上,融入东方精神内核,打造全新的东方府院之美。

接待人员对家的深刻理解让人动容,家不该只是所购买的几十上百平米空间,而是整个小区都要有家的感觉,从踏入小区大门那一刻就能让人身心放松,快速实现从喧嚣到宁静,从事业到生活的转变,所以才有了“五进归家”系统的布局。

此外,融创还为九棠府定制了“九苑十八景”,小区内设置有风格迥异的九个园林景观,并有大量东方雅趣的景点。

在社区功能配套上,九棠府充分利用每栋建筑底层的架空层,设置了如室外会客厅、图书馆、棋茶空间、儿童游乐场,环形步道和慢跑道、健身房、游泳池等,让一家人随时都能体验自己喜欢的休闲活动。

融创九棠府在表达中国人传统生活理念的同时,进而满足当代中国人的生活需求,同时又彰显出国人骨子里的东方审美情趣,引领南宁的高端生活体验。

九棠府商业会所实景拍摄

【手记】

不复制,只定制,专注高端精品生活!

融创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每到一处,都会根据当地的地理、环境、资源、文化等不同,来定制高端人群想要的生活方式。

北京壹号院,被业界称为“比肩世界代言中国”的高端豪宅;重庆融创玖玺台,被评为“亚洲十大超级豪宅”;苏州融创桃花源,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3年荣膺"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其中2017年更位居第一……

这也是为什么融创的销售均价能常年位居榜首。数据显示,融创2016年销售均价达20480元/平方米,在中国房企TOP10中排名第一,也是连续第四年销售均价维持在2万元之上。(数据来源:克尔瑞数据、2017年融创公报)

融创去年8月首次入邕,精耕细作8个多月,如今示范区才得以大气初成,从项目定位到建筑风格再到无数个细节,无不彰显融创的认真和态度。

就凭这一点,笔者认为,九棠府值得收藏。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