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0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南宁超70盘卖商铺 谁才是商业真金?

发布时间: 2017-07-17 09:09:56

来源: 南国早报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段时间以来,细心的市民或许会发现,各大楼盘都在不约而同地推商铺。毕竟今年上半年,南宁楼市供不应求,从预售证获批到正式选房,时间仅相差1天,甚至马上通知客户选房。政策从紧,开盘过后很多楼盘都表示“无房可卖”。在住宅断供的市场下,不少楼盘转而推商铺,开发商的这点“小九九”就不难以理解了。毕竟,开发商也是要赚钱,也是要生存的。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南宁有超70个项目在推商业,除武鸣区外的6大城区中,以青秀区、江南区五象新区为主,产品业态涵盖街铺、社区铺、商场铺、写字楼底商、专业市场铺等,面积段涵盖了20-800㎡不等,其中大部分商铺在30-100㎡的面积段。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今年3-6月,南宁商铺供应和成交双双上扬。数据显示,上半年,南宁商铺月均去化量为3.23万㎡、334套,与往年同期相比,这个数据无疑是非常漂亮的。与以往不同,今年南宁商铺首次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供求比少于1,而往年供求比多处于2.0-3.0间。

从这些数据我们可以看出一些端倪:2017年或许是南宁商铺热销的年头。不管是打开报纸还是浏览网站,好像天盖地都是推售商铺的广告:江南·铜锣湾、云星·江南坊、绿地中央广场、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万达茂、江南万达、霖峰时代里、荣和悦澜山荣和公园大道荣和千千树嘉和城恒大城……每一个项目都是说自己的商铺是最值得投资的。嘉和城打出了“10万人大城小铺”,绿地中央广场的“特朗铺”也祭出做30万人生意的大旗,而霖峰时代里则主打“共享商业”的概念。各花入各眼吧,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样多商铺可以选择,总有一款适合的。

不过,问题来了,这样多商铺,看起来好像都很有特点,在开发商的说辞中,也好像是每一个项目的都值得投资。但事实上,投资商铺绝对是一门技术活。投资商铺肯定不可能没有钱,但如果想让你的投资有所回报甚至获得较高的回报,你所要掌握的就不仅仅是商铺的特点、地段等那么表面的东西了。

嘉和城生活广场鸟瞰图

或许有人会觉得投资商铺主要就是要看地段、看周边的消费群体和消费人流量。对这种观点,我不能说他错,但至少是不全面的。作为一名合格的投资者,你或许需要了解更多,比如说南宁商铺的供应量、供求比例、实体经济和电子商务的变化、商铺的运营模式、商铺业态规划、交通规划、开发商品牌和国家信贷政策等诸多因素。

俗话说,真金不怕火炼,但我们觉得真金是需要火炼的,只有经过火炼,金子才会发出耀眼的光芒。 作为一名投资者,你的时间太宝贵了,投资需要考虑到的琐碎事情,我们自然会帮你考虑到位。为此,南国早报、居周刊、楼盘网三大权威媒体,从7月上旬开始,联合推出“2017年南宁金铺大评比”的主题策划活动,从现象到深层次的原因,从供求数据到经济情况,从物业特点到运营实力等各个维度,深度剖析南宁商铺市场,线上各大商铺进行PK评比,线下又组织金铺品鉴团、专家评审团,经过层层筛选,找出值得投资的“金铺”。

即使你从来没有了解南宁商业发展和南宁商铺物业,你要做的一件事就是从现在起关注南国早报、居周刊和楼盘网的专题报道,相信你会从一个“小白”变成“老司机”。要是还不懂“金铺”物业在哪里,那就再带上一份“2017年南宁商业地图”。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