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6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有钱任性 没钱不认命 西乡塘新盘刚需户型集结!

发布时间: 2017-07-19 18:58:2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买房其实是一件十分“个性化”的事情,不同的人、不同的家庭对房子的需求不尽相同。如果你是刚需一族,那么一套超多房间,超大阳台的改善大户型不一定是你的菜,像青秀区这样的高房价区域更不是首选。反之,像西乡塘区、江南区这样房价相对较低,适宜居住的区域,更得到刚需一族的青睐。

西乡塘区本身就是一个非常适宜居住的片区,西乡塘区有丰富的教育配套,有像西大,北湖这样成熟的商圈。工作在城东,生活在城西,是很多南宁人的常态。但是面对现在的房价,一部分朋友深感“压力山大”,看到身边的朋友都买了房,而且都是100㎡平米以上的改善户型,感觉离属于自己的家越来越远。

其实这样的苦恼大可不必,面积大的户型不但总价高,首付高,日后打理起来也更加麻烦,这是大户型不可回避的劣势。对于荷包不算太鼓,又有置业计划的朋友来说,选购一套90㎡以下的刚需户型无疑是更加明智的选择。最近一个月西乡塘新盘层出不穷,是时候考虑在西乡塘买一套刚需户型,为自己未来的幸福生活做准备了!

有钱任性,没钱不认命!不花大价钱也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小家,那么在西乡塘众新盘中,哪家的刚需户型更强?请往下看:

绿地西城国际花都A户型

建筑面积:89㎡

户型:三房两厅两卫

亮点:约5米宽阔阳台,利于采光通风,双卫生间更加方便生活。


绿地西城国际花都89㎡户型图

推荐理由:

绿地西城国际花都首期开盘2即告售罄,说明购房者对这个楼盘的期待和关注度很高。作为南宁绿地“花都系”产品的第二盘,绿地西城国际花都有望延续绿地国际花都的优良品质。

绿地西城国际花都距离地铁1号线西乡塘站较近,距离约2公里。通过罗文大道可去往主干道大学西路,交通上比较便利。

回到这个89㎡的户型,该户型总体比较方正,动静分区也比较合理,阳台宽度达到约5米,这在刚需户型中已属难得,阳台的进深也有约2.2米。并且该阳台还可以连通客厅和其中一间卧室,空间的打造更加灵活。除此之外,89㎡的户型就能配备两个卫生间,说明该户型的空间利用率很高,两个卫生间有多方便?谁用谁知道!这个户型完全可以满足四口之家的生活需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据悉,绿地西城花都7月22日将推出二期新品,往期的参考价格在8300-10000元/㎡之间,想考虑这个户型的朋友可以提前咨询了解。

招商榕园D1户型

建筑面积:79㎡

户型:两房两厅一卫

亮点:7.2米宽大阳台异常亮眼,连通客厅与卧室,主卧配飘窗。


招商榕园79㎡户型图

推荐理由:

招商榕园7月15日营销中心才刚刚开放,可以说是新鲜出炉,于此同时,招商榕园的户型也相应曝光。招商榕园首期将推出的户型有79平米、82平米、96平米、115平米、129平米五种。其中79平米两房两厅一卫的户型,值得重点看一看。

初看这个户型,目光就难以从这个大阳台身上移开。仔细一看这个阳台宽度居然达到了7.2米,并且这是招商榕园其他户型中都不具备的。在一个刚需的小户型里居然有这样的“福利”,想想就觉得赚到。现在很多楼盘的最小户型都在80平米以上,像这样在80平米以下的户型在市场上已经不多了。建筑面积小带来的优势就是总价低,首付低,更适合预算不高的小家庭。毕竟大阳台都有了,还要什么自行车啊!

两房户型适合一家三口或四口居住,是现代年轻人专属自己的幸福小窝。招商榕园周边环境也比较安静,适合打造属于自己的小家庭。据了解,招商榕园首期将在近期推出,预计价格在8500-9800元/㎡,买79㎡的户型能让自己的首付压力减少许多。

推荐阅读

当商铺遇上学校 这5处或成为南宁下一个财富爆点

新盘测评:荣和24年诚意归江南 公园里如何发声?


澜月府E2户型

建筑面积:87.5㎡

户型:三房两厅两卫

亮点:动静分区合理,空间利用率高


澜月府87.5㎡户型图

推荐理由:

澜月府作为今年安吉板块首个开盘的纯新盘,备受购房者关注。澜月府楼盘本身体量就不小,达到124亩,所以澜月府的户型选择范围也比较大,从87-144平米户型应有尽有。

毋庸置疑,最照顾刚需群体的莫过于这个87.5平米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了。整个房间布局合理该户型最大亮点在于双卫生间的设计。要知道很多90-100平米的户型都不一定能有两个卫生间。家里有两个卫生间,便利程度大大提升,尤其适合人员超过3人以上的家庭,完美解决排队洗澡上厕所的问题。其次是进主卧之后过道的宽度比较宽,还可以放置一个衣柜,收纳衣服杂物更加便利。

骋望壹品峯A1户型

建筑面积:85㎡

户型:三房两厅一卫

户型亮点:双卧室均朝南,并带独立飘窗,部分房间可以欣赏江景。


骋望壹品峯84㎡户型图

推荐理由:

骋望是“西乡塘专家”,在西乡塘开发了多个楼盘口碑都不俗,深得购房者喜爱。骋望壹品峯是骋望集团在西乡塘的最新作。首期已于6月17日开盘,市场反响不错。

骋望壹品峯84㎡户型充分考虑了刚需群体的需求,动静分区合理。28㎡的客厅及餐厅足够宽阔舒适。主卧和次卧都带有独立的飘窗,并且都是南向的卧室,对于采光十分友好。由于骋望壹品峯距离邕江只有一条江北大道的距离,大部分的房源都能够欣赏到一线江景。84平米户型分布在离江面较远的A#、B#、C#、D#楼,如果有幸能买到一套84㎡并且能够看到江景的户型,那就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了!

推荐阅读

当商铺遇上学校 这5处或成为南宁下一个财富爆点

新盘测评:荣和24年诚意归江南 公园里如何发声?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