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3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中海悦公馆推新 70-162㎡户型曝光

发布时间: 2017-07-20 11:37:4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项目:中海悦公馆

户型:70-162㎡

参考价格:10000元/㎡

最新动态:中海悦公馆主推2#楼,户型区间为73㎡两房、89/92㎡三房、110㎡四房,目前预约中,参考均价10000元/㎡。

2#楼户型抢先看!

 

 

中海悦公馆系中海集团布局南宁的又一重点力作,秉承39年精筑经验,以工科中海的坚持,带来细细考究的人居品质,“城市上层”生活注入非凡活力。不断兑现美好生活梦想的中海·悦公馆,一直秉承着品牌严苛的标准,成就南宁难得的公园宜居名盘。正是源于此,全新样板房得以引领全城客户相继前往参观。

全新6.0带装修生活体系,一步到位的精工生活

从已开放的样板间,我们可以看到,除了一贯的高品质、高格调之外,整体展示标准更得到了全面的升级。因为,本次所有的精筑标准全部以最新的6.0创新带装修体系,从“前期体验优化”、“生态环保设计”、“全程品质管控”三大方面进行打造,每一个细节都严加把控,为业主带来优质的都会生活。

创新变革更多可能,实现更多美好生活梦想

全新的样板间,带给你的将是,从进门的那一刻,便开启了非凡的带装修居家生活体验。

l趣味玄关系统,设置多功能收纳柜、可活动鞋柜、穿衣镜等等,帮你解决进出门的一切烦恼;

l优雅客厅系统,匹配带插座开关、顶部豪华吊灯,细节之处更能彰显客厅的奢阔尺度;

l神奇厨房系统,L型厨房设计“洗-切-炒”动线分明、全屋品牌整体橱柜与嵌入式品牌燃气灶解决空间杂乱的烦恼、无微不至的水槽/防污系统等改良让生活更舒心;

l舒适卫浴系统,干湿分离的科学规划、品牌卫浴服务生活、人性化的水电系统、全方位化妆系统等,让美丽人生更加轻松、充满活力;

l温馨卧室系统,主卧双控开关,与客厅动静分区;预留有衣柜的空间,方便精彩人生;嵌入式LED灯,品牌强化复合地板,贴心守护生活;

l多功能阳台系统,防滑、防污贴心设计、防滑地砖满铺、石材门槛、配以外墙涂料等道道工序把握,让美景生活更加浪漫与无忧。

因此,中海悦公馆一直严格遵循中海工科品牌的塑造标准,在不断研究客户日常生活习惯及喜好、家庭格局及装修风格基础上,将持续优化产品,致力于为广大业主们打造独具创新、适合生活的高标准人居。

推荐阅读:

中海悦公馆精筑品质 悦鉴非凡

给生活的精工品质 中海悦公馆不是说说而已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