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1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10元=电影票+特惠商铺名额南宁人乐疯了!

发布时间: 2017-07-20 14:49:5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前言】如今在南宁,10元钱能够干什么?一顿早餐,半杯喜茶,打车起步价? 但如果有人告诉你:花10元买个电影票,花10元还能抢5折特惠商铺购买权的机会,再送999足金,你会相信么?

10元抢铺风暴 钜惠等你来!

就在昨日(7月19日), 一条来自于城西麓涛三千城首次举办的“10元抢5折特惠商铺购买权“大事件,刷爆了南宁人的朋友圈!同时也引发了媒体朋友的争相报道,一时间成为坊间热议的话题。

一套特惠商铺名额只要10元! 1张万达电影票只要10元!已经报名参与的小伙伴纷纷表示有些不可思议了!你还在观望,你不想也体现下体验天上掉馅饼的甜蜜?不妨跟着小编一起来玩赚下!

第一步:扫一扫下方二维码,点击:立即报名

第二步:线上支付10元,并填写”姓名+电话“

第三步:支付成功后微信将收到订单支付成功通知,如微信购物一般,收到付款码(即交易单号)

第四步:携带个人身份证及此付款码,于7月28日前至麓涛营销中心认证领取活动抽奖券,及电影票1张或牛奶1箱!

线上报名成功后,在开盘当天还可享受开发商提供的专属购铺优惠(额外优惠300元/㎡),还有机会抽取999足金金币。

钜惠来真的!以上福利统统只要10元,速度分享到朋友圈,发动七大姑八大姨一起来参加吧,超值福利等你来拿!

10元玩赚城西消费新地标

麓涛三千城,骋望集团2017年重点打造的地标性商业中心,独具特色新潮的“花园式+游轮型”主题mall。花园美食商业,双首层空中花园铺,吸引了众多品牌商家争相进驻;如大型网咖,花园式+游轮型”主题特色主力店:东南亚风味、地中海特色、港式茶餐厅等等,商业5大特色主题“趣享潮食购”全业态,为城西人打造一个消费新天地,崛起投资新热潮!

/规划打造的儿童主题乐园、儿童职业体验、儿童摄影、特色母婴馆、不定期的艺演活动等,吸纳区域数十万家庭,玩赚欢乐经济。

/即将开张的美容美体、咖啡厅、甜品店、烘焙店、花园书店,花园式情景体验街人潮涌动,坐享全城超具消费力高端客群。

/即将引进的限量版KTV、神采飞扬的电玩城、潮玩创意集市,及已进驻的主力店网咖,丰富的娱乐潮牌,引领区域经济潮流,为商家带来强劲消费。

/“花园式+游轮型”主题特色主力店:东南亚风味、地中海特色、港式茶餐厅等,为消费者打造城西美食新地标,每天数以万计的客流经过,财富效应不言而喻。

/亟待开张的精品超市,潮流轻奢馆、珠宝首饰等近千个品牌商家,全方位多元化满足经营需求,吸引多品类的运营商家,以超强的人气、财气引爆更多财富。

花园美食铺8888元∕㎡起

麓涛三千城,花园美食铺8888元∕㎡起火爆预约中,线上支付10元报名成功即可享开盘专属优惠!全线临街,商铺门前超大型下沉式广场、直面的罗文大道主干线,左右南宁卫生学校、广西艺术学院为邻。目前推售部分商业还可做明火餐饮,为商家提供更多业态选择。如此商铺,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